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嗨~
親愛的你們...
嘎嘎跟一郎今晚要飛去出去啦
來去義大利吃麵
到瑞士買巧克力...
走去巴黎看LV  ( 誤 )

在自己出國爽之前~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參予了我們的婚禮,也謝謝那些被我麻煩的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就是要在自己的地盤跟大家道謝 哈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轉眼間~我明天就要出國度蜜月了呢...
在此繼續紀錄一下 我們925當天的婚禮~

為何是LIVE版呢... 
簡而言之就是現場好友幫我們錄下當天的影像
雖然有些畫面沒辦法看到最正面...
但是有著這樣的紀錄 也讓人可以好好回味一般啦

首先等場是
part 1...  第一次進場

畫面中先是我們所邀請的伴郎伴娘們
搭配我為六對好友們所選擇的音樂 一一入場
伴郎伴娘手上各牽著一顆空飄氣球
(可以免除彼此不熟的伴郎伴娘還要手拉手的尷尬唷 哈)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244355220.jpg 1244355221.jpg
99.9.25 我們在還沒訂婚迎娶儀式之前先宴客了
地點在 花蓮美崙大飯店

1244355222.jpg
剛剛完成新娘的妝扮後~就馬上從3樓休息室走到2樓進行彩排
正巧碰到我台南的大學好姐妹們

1244355223.jpg
我表姊~ 今天是我的伴娘唷

1244355224.jpg
我們的喜比 伊莎貝爾 可露妮

1244355225.jpg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新娘新郎要美美帥帥的秘密都在休息室裡~
有一雙巧手幫忙打造 素人變型男! (XD~一郎是素人)
還有超有質感的攝影幫忙記錄
(在有圖有真相的時代中~ 當然凡是都要看圖說話囉)

bafece45bea19115e145da9eeadc9136.jpg
↑先來張素顏我不怕的照片...
反正平常上班也沒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素顏沒差啦~
重點是化完妝又不歪就好....


8a4ed425e3d02a1a3df9b56e9a36730d.jpg
↑不過一下的時間~ 頭髮已經完全上完捲子了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一郎一開始著手的事情就是找尋合適的場地...
花蓮能找的飯店並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從其中分出高下~
我~ 完全以場地的寬廣性 遮蔽性做考量,
花蓮的飯店 說真的~還真的不太爭氣... 實在很難跟外地來比較!

最後我們評估的結果 決定就是美崙飯店了
第一 場地是長方形的 完全沒有柱子影響視線
第二 飯店提供停車場~ 可以方便大家停車
第三 我們試聽了影音設備 是我們可以接受的水準

但是 這個決定也並非完全完美...
因為我完全沒有考慮餐飲優不優 XD
而且投影的螢幕只有一個... 實在很單薄耶
另外美崙飯店當天的服務也不是令我完全滿意...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 我又要繼續對我們的婚禮碎碎念了
沒辦法 誰叫我平常好宅都在忙婚事
連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了...
連今年生日都被一郎賴皮賴掉了
可見我多麼的忙啊 竟然一點都不會哎哎叫~

其實... 我跟一郎一直在想如何讓婚禮有別於一般
但是~我們兩個平常下班後~
通常累到沒有什麼時間去準備這些事情
都只能應用週休二日的時間...
前一陣子 由於工作繁忙~有時假日也被工作纏身
所以~我最後是將影片製作的重責大任交給一郎啦

一開始...我對他還沒什麼信心~
他雖然唸電機系 但在我心中他是電腦白痴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再來補充一下關於我們進場所挑選的音樂
我跟一郎一人負責一次的進場~
總共兩個....

首先是第一次進場
1244355254.jpg 
第一次進場~ 我跟一郎分別邀請的六個伴郎及六個伴娘
我自己的伴娘都是超好的姐妹掏...
兩位表姊表妹
兩位高中時期的好友
兩位大學時期的好友
婚禮當天看到她們為我的婚禮打扮得超正~真的好開心啊!
當然~邀請那麼多人來參予我們的婚禮... 我們所準備的音樂也是要精心安排啦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婚禮上所要使用的歌曲
一郎有很多的堅持
當然~我也在避免他太瘋狂...
所以婚禮當天我們所用的曲目... 還真的有頭痛一陣子~
於是...我們在島內的流行樂與搖滾的金屬樂中慢慢找到平衡點

婚禮當中四支會播放的影片背景音樂全都由我挑選
一郎只能找縫隙來撥他喜歡的歌曲...
何謂縫隙呢?
例如大家吃飯的時候 完全不會在意音樂是啥的時候
播放的就是一郎喜歡的歌曲 XD
他可是花了一點心思挑選 但我相信沒有人懂他
(反正我懂他就好了 >/////////< )

那我所挑選的音樂也都是有緣由的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想要來說一下~
我們婚禮的所準備的小物品,
老實說...verywed也是一個小惡魔網站
怎麼說呢... 因為每次看完別的網友分享的東西~
我就開始冒出很多想法

然後這個也想要準備 那個也想要準備
最後的結果 就是把自己弄到爆炸 XD
因為一郎只負責影音的部份
其他lilicoco的東西~ 全都是我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

囍宴上點綴的小東西~
不外乎就是 照片區的謝卡 什麼謝客禮阿 等等...
如果我的婚宴就只有謝卡跟送客喜糖...
那我肯定生錯月份了~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