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豬頭的第ㄧ本photobook
記錄著去年2007我們在東京的回憶
哈 本來想上網洗照片的,
但照片都零零落落的,於是想找photobook將這次旅行所有照片匯集在一本書中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www.photobook.com.tw 的產品,
比較我常常洗照片的采風,感覺photobook比較便宜喔! 所以決定TRY看看這家,
於是在網路上下載製作軟體,便開始編輯,操作介面還蠻簡單的,
而且想塞多少照片就塞多少照片,照片大小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
當然PHOTOBOOK的頁數越多越貴啦,很多在日本亂拍的照片,
附有深刻印象的,我全都加入在編輯內容中,
如此往後才會記得曾經在東京看到了什麼、吃了什麼、玩了什麼
很不錯喔!!
photobook的印刷速度還蠻有效率的,將製作完成的相片書上傳後,
大概6-10內就可以收到成品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拿到成品的喜悅吧!  ^_____________^


外觀由紙盒包裝著,






打開後,有用泡棉紙包裝,避免撞擊






相片書的外殼,用黑色硬殼保護著,哈 提升一些質感





我自己做的封面,感覺超棒的
照片也是自己拍的,是在東京灣的台場由AquaCity拍下的



打開的第一頁,我們的戀愛巴士 不過我單手拍 好震啊



塞了很多回憶的照片
在六本木的街道上 吃著日本的MOS漢堡  在便利商店亂買的飲料
在六本木HILLS看夜景





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在台場Aqua City吃著超好吃的Apple tree蛋包飯





自己想的MARK作為封底....  gR  靠在一起剛好連成一顆心 >///////<





哈 這次作品很滿意,所以2008東京之旅還在編輯中,
呼 照片照太多很困擾 因為光是挑照片就很辛苦 >_<
但我希望我趕快在工作之虞的時間 能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