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淡無奇的日子,卻是豬頭大翻身的一天!!

為什麼是豬頭大翻身的一天呢?
因為,這一天他終於可以不用再問我路該怎麼走?
因為,這一天他終於可以不用再問我想要吃什麼?
因為,這一天他終於可以暫時擺脫自己豬頭的行徑!!

這一天他沒有多跟我說什麼,反正也是要上班,
我的想法是....大概又是隨便找一家店吃吃,當做慶祝吧!!
1.2.3.4.5.6.7.  第八個有豬頭相伴的日子 應該也變不出花樣了吧!

哈 沒想到 他簡簡單單就可以大翻身 >////////<
我知道 容易知足的最幸福



豬頭自己做功課找的一家店-古拉爵
自己打電話向服務人員預約,謊稱四人只為了可以坐到較佳的位置。



一進大門是個從天花板垂落而下的大燈飾,


服務人員帶位,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位置,並丟下MEAN讓我們參考
價位應該算不高不低,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


我們點了兩個主菜 兩個類開胃菜 ㄧ湯 兩飲  差不多花了650元
東西還不錯吃,只不過沙拉有點陽春




餐廳ㄧ角




其實,這一天我感覺到豬頭的靦腆,


在一起的日子久了,身邊的豬頭總是不顧形象的扮豬頭,
但是~ 這一天他卻想擺脫豬頭的形象,
他突然說他買了一個東西給我,將那東西形容成 我有或者沒有都沒有差,
重點是他擔心他買錯東西了.....
我拿在手心上 猜了又猜....被我猜對了 是我一直很想買又買不下手的歐舒丹。


來到新竹,我的印象中我帶過豬頭逛過兩次的歐舒丹,
每次都是去看看空手而回,因為價錢實在讓我望之卻步。
現在回想起來,上次逛歐舒丹的時候,
豬頭不再像從前的態度....只會在旁邊嚷嚷: 那麼貴,應該沒什麼用吧!?
那次反而讓我隨心所欲的看了又看 逛了又逛....
原來 他在心裡偷偷的計畫著... 呵呵

後來,他說他根本也忘記我想要的是哪個產品,只好呆呆上網做功課,
開始跟一般女生一樣逛起美容版,
確定哪項產品熱門 哪項產品評價高 然後就下手買了!!
呼 我實在突然被他的乾脆給驚訝到了
因為我知道 他不是這樣的人 哈

謝謝你 豬頭  我相信平淡的幸福最可貴   



豬頭 有時也會人上身喔!!  雖然他心思像木頭
但偶爾還是會有些驚喜  ^_________^
曾經他用粗粗的手 + 沒什麼美術天份的心 做了手工卡片
雖然不是完美,但我願意接收這個不完美卻充滿溫情的卡片


今年暑假 是一各里程碑~ 他給了我一個 記憶膠捲,裡頭字字句句也讓我充滿感動!!


很多人會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變成親情的感覺,
我一直很納悶 親情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但我很慶幸 我並沒有這樣子的感受,因為我們之前一直都像戀人.....
親情應該是那些沒有戀情的情侶 不敢面對現實的說法吧
我們一直都是戀人 彼此對對方的一言一語仍是充滿在意
有時後長不大的不成熟感 才是感情的酸甜苦辣吧
大笨蛋.....  我想說  雖然你這一天不當豬頭
但請你以後的日子   繼續當我的豬頭吧   ^_^  
我還等著你編metal~ happy birthday to me










ps. 最終感謝祝福我的朋友,還有公司的老闆~ 蛋糕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