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日本官網公佈了YOSHIKI來台宣傳的時間,
正在上班的我頓時精神大好,身上的X熱情完全被沸騰了,
當然也在上班的豬頭聽到消息後,也相當的興奮,
於是超期待9/15-16日的到來!

9/15日我們從花蓮回到北部,隨著火車越往北開天氣似乎越來越好,
我們在心中都認定著,YOSHIKI今天一定能來,因為颱風一定會離開的....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就直接奔向附近的國光號,準備搭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大概50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大概一點左右就已經抵達機場,
哈 長到25歲第一次感覺自己好像瘋狂的追星族 竟然已經現身在機場準備為YOSHIKI接機

在第一航廈,我們先到玫瑰唱片取台灣官網所送的T,路上看到一些換上T的X迷倍感親切 XD
之後又往入境方向,等待YOSHIKI到來,當然先挑選一個好位置一睹YOSHIKI大神的風采
豬頭身上穿著今年3/28去日本買的周邊

我身上也是穿著X的衣服唷 哈 當天都沒有人跟我撞衫
我的X是因為豬頭只買到S號的外套,於是我只好很直接的收下了 XD
不過這衣服看來 還真低調......   我也是X啦!!

大概等沒多久,機場的FANS聚集越來越多....
我們還跟了玫瑰站的副站長小認識了一下,哈 FANS之間的頻率接近 難怪很好聊

呼 一直充滿期待的心,感覺YOSHIKI就會從我面前的門入進台灣,超近的接觸,
但大約兩點多的時候,風雲的工作人員現身公佈YOSHIKI的專機無法在今日抵達的消息,
讓我們大失所望....  >_<

因為颱風來擾亂,X的行程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X(未知),所以也無可奈何...
此時機場聚集了相當多的FANS了...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沮喪
新娘接機團比較辛苦,因為她們特別想出這個點子要給YO一樣難忘的印象,
但在今日無法等到YOSHIKI,只好明日相約再出動一次

離開機場前大概把現場場景拍下  WE ARE X!!! 
哈 X的FANS男女比例不分上下唷.....



9/16是原訂行程YOSHIKI將會在10多抵達,並在晚上活動中點亮台北101的X
請假在家的我一直在注意相關新聞,真的很害怕昨天的夢又突然醒過來
(X總是讓我們感覺像是作夢般...
 2008.03.28我們夢到置身於東京巨蛋聽到THE LAST SONG的琴聲奏起
 在ART OF LIFE的片尾才清醒,原來夢醒了....
 這一次在做一次夢吧)

中午吃完飯後,跟豬頭就去搭高鐵前往台北參加晚上的點燈活動...
今天穿的是官網送的T
哈 我跟豬頭的第一次.....情侶裝 XD








高鐵真是便捷,大約30分鐘後就到台北了,
接著搭捷運到市政府站,捷運上巧遇了幾個日本旅客,看到我們身上穿的X JAPAN
我想他們應該很驚訝 原來台灣人也認識X吧 哈 應該會倍感親切吧 XD

前往會場的時候大約已是下午兩點多了,今日台北天氣超好,一點都不像昨天才刮過颱風的FU
當然會場附近已經聚集一些等待參加晚上點燈活的的FANS


點燈活動的小舞台,我覺得它真的好小喔 :(  總覺得神來了 應該要更誇張的排場啊  哈

大概從下午排隊一直到接近六點,工作人員才開始安排FANS入場,越晚當然FANS越來越多囉


X的熱情都在醞釀之中


隨著天色漸漸暗去,望天空看去.....  哈 這該不會是一場夢吧 
Yoshiki真的會來點亮101吧

天色近黑時....今晚的活動才即將開始,


開場後,便開始播放今年3/28-29的演唱會影片,雖然在家裡都看過了,
但跟FANS聚在一起看的感覺還是很新鮮~
首先是YOSHIKI 團長


TOSHI 最棒的嗓音


永遠的HIDE


低調又奢華的HEATH


哈 永遠的大叔 我可以這樣形容嗎 PATA  (HIDE曾形容他是一團肉 應該是很隨性的人吧 XD)


101牆面上 閃過X的瞬間


東京巨蛋的華麗舞台...  又想起3/28 X的夢  夢的超震撼 超夢幻 超實際 又虛幻

現唱的情緒也隨著影片音樂越來越HIGH......


HIGH 咖 豬頭~


HIGH咖~ 嘎


影片撥完後,YOSHIKI現身...............................................(((尖叫)))


YOSHIKI 手拿的大抄 親切的用中文跟大家說....  我愛台灣   !!


並親自公不台灣演唱會將再2009/2/14....  哈 一個超特別的日子 約定在南港....  YOSHIKI超靦腆的


玫瑰花 是一定要的.....   YOSHIKI最喜歡的 


活動的高潮....就是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 X! 
YOSHIKI的WE ARE...................

在大家X血沸騰的大喊 we are X!   點燃了101上的 X


訪問大概就在這幾分鐘結束,YOSHIKI隨即離開了現場.... 並且向大家BYE BYE

 
在補張近一點的YOSHIKI    台灣也愛你!



在YOSHIKI離開後,活動也在此劃下句點....仰頭望著101上的X 還真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加上現場那麼多人聚集,原來我們大家都愛X


散場往捷運站走去時,巧遇MAKIYO! 她也是X迷  哈  她還跟我說 好好喔 你有衣服 
MA 你也超正的.....  (怎麼可以這麼瘦!!!)



離開前一定要跟這個X合拍一下,哪天夢醒了... 會發現 這一切不是夢 嘻金ㄟ!! (衣服好大件 orz)




傳說中....2009.02.14 X的神話 會在台北南港出現!!
大家用力期待吧!!


ps...考慮年底先衝日本再說..... 我愛日本 我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