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在家裡悶壞了 於是突然興起去南庄的衝動

這計劃大概被封鎖了快一年了吧 每次總覺得路程太遠而作罷

哈 去這一趟 是需要一些任性的衝動的 ^_^ 豬頭對我真好

===================================

從竹科出發 到南庄去 go!!

我們一路延著省三 經過了竹東 北埔 接著是峨嵋

聽說那裡有夠峨嵋湖 當然要當個實在觀光客去一窺究竟囉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經過了北埔的田野風光 藍天綠地 心情也跟著開朗啦

 

今日大好人---豬頭 好好讚美一下.....

本來是想去公司運動游泳的 但是每天都去公司上下班的我

星期六還要去公司運動 感覺心情頗提不勁來

於是在我的賴皮之下 豬頭終於肯帶我出去玩了 ^____________^

 

 

 

經過峨眉時 特地繞去峨眉湖繞繞

這裡的景色風光也是相當好唷

 

 

細茅埔吊橋  走過去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峨眉湖了.....

 

 

 

在吊橋上欣賞這湖的風光...   吊橋的另一頭好像是某個超大的廟寺 正在蓋

 

 

 

這湖的週遭 很少觀光客來造訪 但有蠻多單車客來欣賞這湖水的自然景觀
今日天氣 一整個很給面子

 

 

天氣太好也是很懊惱的 太陽太刺眼囉

 

告別了峨嵋湖 繼續前往目的地南庄

有時間 來到新竹的郊區 也可以發現一些小驚奇...

這旅程車輛不多 沿路好景好空氣 釋放心情做好的解藥

 

哈 很少用心體會台灣的美麗..... 其實 身在台灣的你我 都很幸福唷

純樸的鄉鎮

忙碌之餘 放下腳步 給自己多一點悠閒

 

南庄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