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星期三小姐的文章,

別人正常上班日的第一天,
強迫休假在家中的我趕緊把照片整理上線,

但是醜話先說在前頭,

對不起大家沒有好好把章魚大相機看守好,
落入愛瞎搞的痞子手上,結果是~照片真夢幻,

我想我們應該不是夢幻的年紀了,所以精選幾張還OK的照片吧!


20090128 大年初三 年過25的女人聚會

前晚打電話找慧中,打從心裡覺得應該沒人接,果然沒人接,
接著下一個直覺是~她不會回我電話,果然沒回應, 
算了~又不是只有她一個朋友,
哈 而且她的怪癖也不是這一天兩天才知道啦!

在家無聊發慌的我,打電話給會接度較高的一追阿嬤,
orz 我以為我應該可以聽到懶洋洋的"口畏"
結果最後只聽到冷冷的電話語音,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頓時想到一追阿嬤說我快沒朋友了.......  年過25可能會突然對此有所在意
趕緊傳簡訊裝熱絡一下  

最後苦無對策的時候,只好求救於在地人傻令,
媽呀~電話響了好幾聲她才接,結果她在花蓮逛大街
交代她記得要約我之後,最後才敢安然睡覺去。

隔天下午就直接約在老地方王記了,
一到那裡~原以為應該是至少八人的聚會,
哈~結果是個小圈圈的四人深度聚會,
四人沒什麼不好~什麼都能聊,
從兩點到五點多~ 幾乎全班都聊透了,
orz 竟然還開始座號點名,
好在大家記憶不太好,沒法延續相同話題太久,
五點半之後轉移陣地到吉安分局附近的99,


哈  以下才是真正的主題 99 

DSC_0276.JPG 
↑ 99 櫃檯
     99 提供美式餐點,飲料調酒

DSC_0278.JPG 
↑99大門
   這家店小小的,大概只有6組的四人座位

DSC_0294.JPG 
↑ 我跟一追阿嬤
     很明顯地,整個畫面的聚焦不在我臉上

DSC_0339.JPG
↑ 痞子和傻令
     刻意想要裝自然的一張


DSC_0308.JPG 
↑ 酸黃瓜豬肉排 蛋包飯改薯條加價20 -->160元
     很大塊的豬肉排、半滿的薯條、生菜沙拉、一小陀酸黃瓜
     醬料是 泰式酸辣(只辣不酸)+奶油白醬混和
     我印象中我明明說不想吃大肉,怎麼王大傻想成想吃大肉咧?
     哈 不過薯條真的好吃~豬肉排的部份就較普通

DSC_0311.JPG 
↑ 凡點餐皆配有飲料,提供綠茶、紅茶、奶茶、咖啡做選擇(可續杯一次)

DSC_0325.JPG 
↑痞子點的炸蝦
    沒吃到所以不清楚美味程度

DSC_0349.JPG
↑ 好久不見的IVOOM,她點了一壺花茶

 DSC_0343.JPG
↑ 五人大合照-近拍

DSC_0347.JPG 
↑ 五人大合照-遠拍

哈 因為場地太小了,大概也沒其他地方好取景,
所以我們合照的很含蓄,大概只有遠拍近拍的差別 XD
接著又繼續閒話家常。

每年都會有一次的聚會(我啦~是說我自己啦)
好像前年開始,怎麼身邊的高中同學都變成酒鬼了,
聊天總離不開下次要去哪裡哪裡喝掛,
哈~喝掛好像不用傷心的理由,只有老娘想要喝就喝~
這也算是另一方面的成長吧! 良家婦女應該不用學習

每年都沒啥新消息給大家UPDATE,總之我應該一直都是老樣子
希望今年大家都快樂,重點是趕快找到好歸宿,
這樣我們明年才有新話題聊啊!
最後~希望妳們.......
工作的~財源滾滾
考試的~金榜題名
讀書的~順利畢業

友誼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