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20090214其實應該是聽X JAPAN演唱會的日子,
去年九月YOSHIKI來台點亮101並宣佈20090214將來台灣開演唱會,
當時聽到這消息都超開心的~
豬頭則是開心情人節不用傷腦筋,可以直接聽演唱會度過~
那時還衝去台北象山把WE ARE X的101拍下來,


we are X 101-cutegafa.JPG 
如果不是這個點燈~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去爬象山 
呼 如今 香港演唱會成功圓滿結束,
台灣演唱會則是知會延期到何時何月了.......
雖然有股落寞~ 但我跟豬頭還是給自己找個活動慶祝這一天

上網查了 新竹還有啥店可以吃吃看,
結果其實都沒有查出什麼頭緒,
不想大吃特吃~ 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一直很難抉擇,最後挑選了 新竹 吉安諾
位於新竹市中央路230號,是法國料理,價位為300起,
看似法國菜又在300多元~ 我跟豬頭評估覺得應該算是划算,
所以就去品嚐了,
但 說實在的~ 我們應該要把好好網友評價看完才是.....
因為吃完之後 還覺得這一頓真不值
呼 雖然是個不好的品嚐回憶,但還是把他紀錄一下吧

我們選擇在下午 用餐,避免晚上跟其他人擠人.....
哈 所以整個沒有燭光晚餐的浪漫

 DSC_0806.JPG
↑ 吉安諾 門口櫃檯一角

DSC_0821.JPG 
↑ 我

DSC_0813.JPG 
↑ 另一角靠窗邊

DSC_0843.JPG
↑ 牆上有著鄉村風味的佈置

DSC_0816.JPG 
↑ 我跟豬頭的位置 正是靠窗的位置

DSC_0825.JPG 
↑ 這裡餐點皆是套餐式  基本都在350以上 +10%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  現烤的麵包 外皮酥脆 內裡柔軟 不錯吃!

DSC_0834.JPG 
↑ 沙拉 - 由馬鈴薯做成的,口感沒有太大的驚奇

DSC_0837.JPG 
↑ 肚子餓的豬頭

DSC_0842.JPG 
↑ 加點的麵包 一份兩顆 要價20元
     從我們一點就座之後~ 大概已經等了四十分鐘 上菜只有麵包跟沙拉
     實在無法忍受餓意 於是又加點了麵包

DSC_0844.JPG 
↑ 等等等~ 等到肚子也漸漸不餓了

DSC_0846.JPG 
↑ 蔬菜湯
     orz 這樣普通的湯也需讓人等待這麼久嗎? 內容物 高麗菜 洋蔥 紅蘿蔔 酸菜
     可能肚子餓最沒辦法忍受等待,看到這到湯的時候~ 我心中的那把火差點整個被燃起
     這好像跟我想像中的法國料理 有十足的落差, 但我耐住性子~繼續給這家點機會
     我想~ 主菜應該不會太糟吧 呵呵
 
DSC_0851.JPG 
↑ 德國豬腳
     前湯上過之後~ 大概又等了許久才上主菜
     這家店真妙  德國豬腳的醬是酸黃瓜醬
     整盤豬肉被我切的亂七八糟 能吃的地方少之又少
     總之 肉質特色就是 老 硬 咬不爛

DSC_0852.JPG
  起司野菇霜降豬
      這盤菜稍微比德國豬腳起色些~ 不過也沒太大的驚奇

DSC_0853.JPG
↑ 甜點 飲料
     飲料是蔬果汁  可能是濃縮果汁搭載一起所調配出
     甜點是水果凍  或許也是濃縮果汁+洋菜所做的吧
     毫無特色可言


===================================================

吃完了中餐 我跟豬投決定要去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近期系列的電影搭多都是因應情人節所上映
但這些好像都不太合豬頭的胃口
我想看 YES MAN 或者波妞  再不然就看看墨水心....

今天排了隊花了幾十分鐘,不過好在有買到想看的電影票
四點多的YES MAN  ^_^
網路上評價 YES MAN許多好評,加上又是輕鬆的喜劇片~
所以就決定看這部!

DSC_0859.JPG
↑ 刷花旗卡的85折電影票

買完電影票~又跑去遠百的一樓排隊買星巴克,
情人節活動 星巴克全面買一送一,
哈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個優惠~所以不免造成許多人擁入,
我們乖乖的排隊 買了想喝的摩卡 焦糖馬奇朵,
呼 感覺很輕鬆的拿著咖啡~ 準備前往看電影 。

=======================================================

看YES MAN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好久沒有看電影好好開懷大笑了,
上一次跨年跟豬頭看天方夜譚,
原本以為會向命運好好玩一樣有意義,
片中內容雖然好笑~ 但也不及這次所看的YES MAN,

哈 凡事多看看它的正面,就不會很自然排斥它,
雖然看完之後 ~笑著笑著就忘記一些令人有所啟發的內容,
但我一定會記得時時享受人生~ 不要空留遺憾
少抱怨~ 自己也會更快樂 

=======================================================

電影結束後 也將近七點了,
我們決定要去看樂團表演,
因為等不到真的X, 有樂團表演X的曲目,
所以就去捧場了。

一開始以為在新竹火車站前的廣場,
在那裡傻傻聽了將近一小時的歌~
全都是新竹女中的學生表演,
一直以為.... 下一團應該就有X的曲目了吧!
好在~ 我們向旁邊的高中生借了表演歌單,
一看之後才知道 今天根本沒有X的歌曲ㄚ

結果是....我們搞錯地點了,
趕快轉移到東門城圓環,才恰巧趕上樂團表演,
當時他們已經表演到第三首歌了,
整個現場也稍微有點人氣捧場,
但聽了X的歌 似乎台下的人都沒啥共鳴,
台上賣力表演,台下卻是靜靜的坐著,
哈~ 不過 還好沒有不懂欣賞而離場,
最後一首的X,我們參與一起擺了X的姿勢,
但卻有點孤單 因為沒有看到其他的隱藏X迷,
歌曲結束後,我們也默默離開了.....

以上!! 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中餐 不好吃的法式料理
下午 好好笑的YES MAN
晚上 高中生的樂團表演
晚餐 加蛋的蔥抓餅
晚上 表演X曲目的樂團表演

雖然稱不上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 過得很輕鬆 很快樂!
這樣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