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聽說今天是掃墓節,
不過我沒有回花蓮~ 呵呵...
在新竹繼續當阿宅!! 

其實...  我的長頭髮~已經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變化了,
每天都清湯掛面....  很適合生活很平淡的工程師,
但 有的時候總是突然一股莫名的衝動,想把頭髮整理整理,
以往 我差不多半年以上才想整理頭髮,
哈 這樣子比較省錢,總之我不想剪短,
而夏天又要來了  所以不想燙的捲捲,
所以每次剪頭髮都是...
瀏海修一修  層次不要打太高   怕我的自然捲管不住

今天有一股想剪頭髮的衝動,
又沒做功課該給什麼設計師打理,
最後選擇離家不遠的"雨村"
呼 已經宅到深處無怨尤了   很不愛為了這種事情花30分鐘跑到市區
打起電話預約   好在~ 任何時間預約都 OKOK !
很適合我突然想剪頭髮就要剪頭髮的個性

剪頭髮花了30多分鐘,雨村技術還OK,
因為我也沒太高的要求,所以我想設計師應該都可以輕易剪到好,
為了省錢....  所以只剪不洗  花了360元
說貴不貴,但我覺得沒到便宜的地步 
哈哈 窮人家總愛嫌東嫌西的吧!!  XD

剪完我的阿呆瀏海,看著我那厚重的黑髮實在很不順眼,
下一個衝動的行為,就是~ 我想染髮!!!
自從大一之後,就沒再染髮,因為我痛恨當布丁妹的過渡時期,
但 現在就是想改變,暫時忘記布丁妹的感受 (哈 選擇性忘記)
想染髮 但窮人家還是想精打細算,
算一算我這頭長髮一定都屬於最貴的等級,
打了電話詢問價錢竟然要3000元 oh~my god!
上週幫豬頭染髮~也不過才花材料費用的錢,
就開始盤算著... 是不是自己染染也OK咧!!




最後決定,自己染~ 哈相信自己染髮應該不會染的不均勻吧!!

材料~ 我是去"驅程式"買的,
加一元多一件  實在是就甘心A

  DSC_0520.JPG
↑ 加一元多一件 (特定商品) 美吾髮的 COLARFUL

DSC_0521.JPG 
↑ 我挑了可可棕的顏色

由於只有特定商品有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所以我的選擇性也不太高,
只好挑一個似乎不會太高調的顏色 (當工程師還是不要太過與眾不同)
結果只花了我225+1元大洋,
十分符合我貪小便宜的個性  哈哈 XD

自己染髮,首先先把頭髮洗乾淨,吹到全乾,
染髮劑A+B充分混何,在最短的時間將它全部塗在頭髮上,
一定要均勻,不然成品應該會有點囧
我家沒有保鮮膜, 所以直接放著等30多分鐘,
不時用溫的微風吹吹頭髮,可以加速反應,
等待過程還得忍耐AMINE的臭味,
染完之後將頭髮充分洗淨,
記得要用護髮將頭髮好好保養一番~不然真的很粗糙.....

染完之後,迫不及待想知道成果如何,
結果在日光燈的照射之下,怎麼感覺頭頂顏色好明顯啊
呼 開始懊惱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會不會被老闆認為太誇張了....
等到頭髮吹到全乾之後  我覺得還不賴,
哈哈 不管老版同事的異樣眼光了~
今天我要擺脫阿腐的形象了 
上色的頭髮,也不會覺得瀏海很阿呆了

以下是我花了360+226元的作品!
省到錢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_^

Noname2.jpg

Noname1.jpg


應該可以繼續買學生票吧  XD
不過不勤保養,好像真的會讓眼睛的年齡曝光...
orz 我的單眼相機好像是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