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瓊儀的下午茶 - Melange cafe 中山站  原微風後面

DSC_0633.JPG 

20090425 下午

續上篇豬頭去士林上課,

我則是約了好久不見的瓊儀,

  在台北唸書的兩年,

好在有個像南部人的台北人陪伴,
好吃的 好玩的 都靠她來增加我書本以外的娛樂活動

瓊儀一早就來先領號碼牌,
吃下午茶也要領號碼牌 @_@,台北果然比較多貴婦~ 消費能力超高!
下午一點多才輪到我們的九十幾號。

DSC_0656.JPG
↑ 店內客滿,店外滿是排隊的人潮

DSC_0657.JPG
↑ 運氣不好的人 只好做吧台囉

DSC_0634.JPG 
↑ 店裡裝飾角落

DSC_0637.JPG 
↑ 香蕉摩卡冰沙  (超好喝的)

DSC_0638.JPG 
↑ 燻雞三明治 (沒什麼驚艷的)

DSC_0644.JPG 
↑ 草莓鬆餅 ( 草莓下面藏了草莓冰淇淋與克林姆  呼 吃來真幸福)

DSC_0648.JPG 
↑ 紅豆抹茶冰淇淋 (超好吃 )
 

瓊儀是我大學時女四舍416的室友,
回憶中,學校規定的入宿時間剛好有颱風過近,
瓊儀似乎是我們六個當中最慢進駐宿舍的人,

第一次見到她~ 還覺得這人真有距離感,
不過長時間的相處後,她是最佳好朋友代言人,

平常沒什麼架子,私底下又是個開心果,

因為她熱愛美食天性,我才能在大一的時候吃遍台南著名小吃,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常常會失去理性,
她總是習慣說….  都可以啊~隨便啊~

有次跟她只是要去台南黃金海岸而已,結果一路騎到高雄去,

她的機車,也是她意外買下的,當時台北人的她根本不會騎車啊!

我跟阿西還得在她買車之後,教她騎機車。

某次在電話裡跟豬頭吵架,瓊儀就帶我出去散心
她跟我說~”~我們去黃金海岸玩仙女棒

結果海邊風超大,仙女棒又是超難點著的東西,

還沒散到心,就先被兩個人的愚蠢給沖淡壞心情了。

大一下學期我搬離宿舍跟大潘潘一起進駐國民路,
我的好室友們送給我雙人床墊當搬家禮物,

想起總總回憶,總是充滿溫暖。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