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傍晚 與花蓮人有約

這一天的下午,兩個花蓮人看完了電影來接我,
我們就約在我們家樓下,
張小姐開著她們家的大車,
我目前為止~只坐過SA WWEJ AND IVOOM的車,
沒想到張小姐開起車來殺氣十足,完全沒有花蓮人該有的親切,
我們一路從我家到松園別館,
張小姐完全沒在怕上面好不好停車的問題,

應該誇她勇氣十足嗎?

我們在松園別館走了一下下,已經是接近天黑的時間了,
上面還是不乏有些觀光客晃來晃去,
Figi
沒來過這裡,我想Salim應該多多帶她出去到處晃晃,
不然閒不下來的她,應該容易發慌吧!



- 以下是偷圖照 XD -

normal_49feec41940ce.jpg
↑ Figi & ga 跟慧芝真的是好久不見囉


normal_49feeccb8edd8.jpg
↑ Salim也加入 Figi笑的超開懷的

 normal_49feed8fcd3f6.jpg
↑ 下次測拍前,要先知會我 ~我降才可以拿掉眼鏡拍的比較自然啦!




離開松園別館,我們還是不知道去哪裡聊天比較適當,
總之那天比較任性不想再去老地方王記,
最後我們選擇去了建國路上的雙叟,
這家店開了好多年~我們幾個都沒有去過,
因此帶著新鮮的心情去嘗試看看囉!

DSC_1060.JPG
↑ 雙叟

DSC_1062.JPG 
↑ 櫃檯

DSC_1063.JPG 
↑ 門口

DSC_1064.JPG 
↑ 滷豆乾 ,食物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因為不怎麼優
     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乖乖去王記

雙叟另外的特別之處,店內養了許多的貓咪在戶外的,愛貓人可以去逗逗貓
除了貓咪還有兩隻像鬥牛犬的胖嘟嘟狗,會在店內一直巡視每桌客人。

 

normal_49fdae00a54ad.jpg 
↑ Figi真的是容光煥發耶!!  原來年過25沒上妝,真的會像黃臉婆了

normal_49feee628fd0f.jpg 
↑ 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的我

normal_49feeed011cb5.jpg 
↑ 與SALIM的自拍

normal_49fef0c6c7ce2.jpg 
↑ Figi不會自拍 有勞Salim 了

 

 

今天晚上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聊天時間,聊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閒聊能有什麼重點嗎?
感覺到慧芝沒什麼改變,一在場總是不停機哩瓜拉,
還自己抱怨笑到下巴好累,
我想說~你本來就是這樣好笑 就別怪罪Salim了
呵呵


硬要說的改變... 應該只有年紀吧
現在在茶鋪聊天~都會覺得自己是阿姨了.....
我想 ...這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接受的事實吧
下次應該聊聊 ~怎麼讓自己回春啊~ 或者怎麼將魚尾紋撫平
不要老想著高中的時候....  怎樣怎樣 
那只會認清自己畢業快10年的真相...    囧
 
看到你們能在花蓮工作, 自己也覺得好羨慕,
但是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回到花蓮工作,我想我應該也會猶豫該不該回去~
總之 現在的我 雖然不喜歡新竹,也回不去花蓮...
所以還是好好工作賺錢比較重要!


下次回花蓮 再一起出來玩吧!!
希望你們有個愉快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