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我跟豬頭在首爾逛東大門的時候,
遇到一個街頭跳舞比賽活動,
台上主持人講的韓文我們倆都聽不懂,
但還是對聚集的人潮感到好奇,
於是也停在一旁觀賞台上的比賽活動。
這個活動就是~邀請許多台下的路人上台跳舞。

每一個上台的人,都在主持人的指示下完成一小段的舞步,
我一開始還覺得~哇塞 這些路人怎麼那麼厲害
可以在短短一小段的音樂就把某些舞步學會,
哈 是我誤會了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吧
而且當下所播放的音樂及示範的舞蹈
似乎都是當下當紅的主流,
舞步並不是十足的難,
但我覺得要在台上表演還蠻不容易的
但韓國人似乎很大方~
我看到好多高中生 頂著咩咩頭很大方地在台上秀舞
這種感覺是我在台灣感受不到的~
台灣人多少還是害羞居多
而韓國人 剛好相反 不管是男是女 年紀大小 都感覺落落大方~

還記得那天晚上首爾的氣溫大約應該在零度附近,
我跟豬頭就站在那裡觀賞了有半個多小時吧
那時第一次聽到一首歌~不知道歌名
只知道副歌一直 no body no body
而且搭配超可愛的舞蹈
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從東大門走路走回到飯店時,
還一直哼的no body no body 的歌曲~
當然也會稍微把剛剛看到的舞步偷偷比劃一下
XD

一直到回到台灣~
我跟豬頭一起嘗試要找尋no body no body
到底是什麼歌阿~
結果KEY了no body 根本找不到我們在韓國聽到的那支曲子
這個回憶就淡淡的放在2009一月的回憶當中~

今天~ 2009的十月底~
我剛剛看了吳忠憲的平民大富翁
突然聽到他叫banker跳個no body的舞蹈
讓我頓時回到今年一月在首爾看到韓國咩咩跳舞的感受~
電視裡馬上穿插出我找不到的 no body no body~
哈 又驚又喜的我跟豬頭說~
剛剛吳忠憲唱no body no body耶!!!!

於是現在的我馬上把no body 在KEY上youtube
果然找到很多線索了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no body no body 是wonder girls的歌曲
不過 我不認識 wonder girls這個團體~  orz
但是他們所發表的這支舞 真的好可愛
原來全球已經瘋迷啦

No body




Wonder girls 原版 看起來還是最舒服的~





男學生版本-輕度不舒服






菲律賓-重度不舒服 XD
原來暨Michael & Sorry sorry後~他門也有學no body no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