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8.JPG

新聞說~有成就的男人都有吃早餐~
我也都有吃早餐,希望我也可以成為有成就的人



從小~我就特愛吃早餐,
我的記憶中,沒有印象我媽媽會逼我吃早餐,
反倒是我... 就是有股大小姐脾氣~
不管我多晚起,沒有看到老媽幫我買的早餐~
就會生悶氣!!
媽~ 還真難為你了.....

一直到外地唸書,才知道早上起床要出去買早餐是件麻煩的事情
(多年來 我都以為我媽去市場買菜~順便帶份早餐很順路啊)
果然有人照顧的時候~都不懂得惜福... 哈!

在外地唸書的那一陣子,開始懂得要節省~
我最喜歡去大賣場買一大串吐司~
每天早餐就是烤吐司配上一杯奶粉沖泡的牛奶...

從學生到工作,
已經養成了~早上起床的第一餐就是要吃到早餐
不過 最近開始對早餐店抱著一些抱怨...

現在為了方便,常常在上班途中買個三明治當做早餐,
因為只要是漢堡蛋餅類都好貴喔...所以只能買便宜的三明治
難免想要抱怨一下...
一個堡類都要30元起跳~加顆蛋 差不多40~60元
(有必要賣到跟便當一樣價位嗎,降好賺的話~我都想加盟了)
再說到蛋餅吧... 我附近看到的鮪魚蛋餅都要35元
買貴就算了~ 不好吃的話,心情更悶!!

與其抱怨~ 好吧! 我就賢慧一點...
自己動手做吧! (至少不好吃也不會抱怨XD)
DSC_0780.JPG 
鮪魚生菜蛋貝果

自己將蛋煎的嫩嫩地  搭配滿滿的生菜
還有製自製鮪魚沙拉~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對自己就該這樣豪邁
(這顆吃下去~飽到中午都不用吃了)

早餐吃的好...真的很重要~
好心情和一天的元氣~就從這餐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