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上週末終於實現自己想燙髮的想法,
燙完了頭髮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因為很久之前染的巧克力色
現在黑頭髮長出一大截
每天都頂著布丁頭 真的很難看
我都眼不見為淨... (盡量不要照鏡子 XD)

上週已經從荷包拿出了快三張小朋友來燙髮
至於染髮~ 還是節省一點比較好
呼... 今天再來玩自己染頭髮吧

DSC_0958.JPG
↑ 染髮材料 之前在大阪買的花王Prettia
     泡沫式染髮劑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決定要買來玩玩看
     價錢有點忘了~ 約在600~700 yen
     總之換算台幣應該200多元,跟台灣一些染髮劑價位差不多
     我一次買了兩盒  :( 因為我頭髮長又多 需要花兩倍的金額

     內容物有 :  (跟台灣染髮劑差不多)
      1.
一劑二劑
      2. 產生泡泡的壓蓋
      3. 護髮乳
      4. 說明書
      5. 染髮手套

DSC_0971.JPG

DSC_0972.JPG 
↑  正反面說明書 全部彩色
      每一個步驟都有貼心的注意事項

DSC_0962.JPG
↑  染髮用手套
      這一雙手套真是有誠意~ 比手扒雞用的手套好多了!!! 



接下來看看怎麼來玩泡沫染髮劑吧~
DSC_0967.JPG
↑ STEP 1 將混和好的1劑 2劑 擠出泡泡在手心上
                  再往乾淨的乾頭髮上抹


 DSC_0966.JPG 
↑ STEP 2 將整頭都抹上泡泡 就會跟圖示一樣

DSC_0970.JPG
↑ STEP 3 塗抹完畢之後~ 靜置20~30分
        
DSC_0877.JPG
↑ 使用前  瀏海和頭頂全是黑頭髮

DSC_0935.JPG 
↑ 使用後   頭毛的顏色總算統一了
     這次顏色不想太高調  哈


有評跟沒評一樣的使用心得: 
便利性 :         泡泡抹一抹就OK了
顏色 :             喜不喜歡的顏色就看個人囉
用後髮質  :    感覺頭髮染完不會乾燥
清洗 :             還蠻好洗的
價格 :             實惠~自己染髮300有找
劑量 :             我只用了一灌染完全頭
味道 :             很嗆鼻的五顆星評

整體而言~我對這次買的染髮劑很滿意,
唯一缺點就是味道太重了,
但可能是因為原本在台灣買的染髮劑,
都會添加其他香味來掩飾藥水味道,
然而日本花王這款染髮劑沒有其他香味~實實在在的藥水味,
用完之後我還蠻放心的,
因為處理過程中難免會沾到皮膚~
但是用水沖一沖很容易就把它洗掉了,
所以自己染髮不用擔心把頭皮都沾滿了染劑

令我驚訝的還有另外兩點,
第一點
我以為以我的髮量和長度~可能需要用到兩倍的藥劑,
結果一灌要寄輕輕鬆鬆搞定我一顆頭~
第二點
以往染髮都需要慢慢將頭髮沾上染髮劑,
還需要搭配梳子不停梳來將染劑上的均勻~
這罐泡沫式染髮劑真的超方便~
就想洗頭般 將滿頭都抹上泡泡 就是染髮啦
一點技巧都不需要....   染髮也可以很簡單
這種方式真的很棒!  


下次去日本~ 記得多帶幾盒  花王Prettia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sasaW
  • 哈哈哈我也買了兩盒 在下北澤買到五百多的 真是相線恨晚
  • jusasaW
  • 哈哈哈我也買了兩盒 在下北澤買到五百多的 真是相線恨晚
  • ga
  • 在日本葯妝看到價錢OK就不要猶豫了... 不然到下一家店的時候,你就會後悔剛剛自己在龜什麼
  • ivoom
  • 為何你都可以染得很均勻~~
    怎麼頭頂跟髮尾沒色差
    太厲害了吧
  • 就盡量每個地方都顧到應該就會均勻了吧
    XD 每次染髮我都先做好心理建設 失敗的話再染黑吧
    至於到底有沒有色差 應該多少有一點
    至少乍看OK就好啦

    gafa 於 2010/02/10 22:11 回覆

  • sa
  • 因為在新宿看到七百多涉谷買了六百多 結果下北澤買到五百多 又硬買
  • 原來這樣才買兩灌啊
    哈哈 還好有硬買
    不然只有一盒 怎麼夠用 XD
    儘量買 盡量買

    gafa 於 2010/02/10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