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8 來到計畫很久的新竹關西

 DSC_0203.JPG
↑關西東安橋

回想起去年十一月去日本關西玩之後,我們就好久沒有出門了~
整個冬天 新竹不是下雨就是陰天
在周休二日遇到晴朗的藍天~ 不是很容易
於是待在家裡不出去玩~就不小心度過了幾個月
其實... 我不是宅  只是待在家裡也很舒服啊 哈~

說到新竹關西~是一郎曾經當大頭兵的地方,
回想起那段剛到新竹...一郎去當兵的日子
第一週的懇親會... 我騎著不太熟的125
從科學園去飆到了陌生地新竹關西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不過我還有一件更瘋狂的事情~
就是從園區騎機車經過了新竹關西到了桃園龍潭.....
呼~都是天兵一郎這隻豬... 讓我東跑西跑的
就是那一次 我第一次騎經過了關西市區的街道...
不過就只是匆匆路過而已  所以完全對它沒有印象

由於已經不知道新竹還有什麼好玩的~
就連新竹關西都被我以為是觀光地....
關西~最著名的應該是六福村小人國之類的遊樂園
到底關西還有什麼可以觀光的呢?
哈 來個關西小鎮之旅吧

DSC_0220.JPG
↑這裡是關西東安橋

DSC_0215.JPG
↑ 關西東安橋下的親水公園


DSC_0228.JPG
↑來個跳躍吧
    我原本以為這是觀光區~ 看來誤會大了
    我們到了東安橋 人煙稀少~ 
    所以一郎可以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DSC_0211.JPG 
↑ 或許也可以在石墩上 修身養性...    一郎師父
 
DSC_0232.JPG
↑ 黃牛~ 關西這一帶應該都是農業為主
     象徵過去黃牛為人類的付出  辛苦了~
 

DSC_0233.JPG 
↑ 清水公園的步道
     就在此時~ 我的鏡頭開始異常了 發現了嗎?


DSC_0238.JPG
↑ 來試張高難度的單眼相機自拍  
     臉很大~  這是正常的
     但... 怎麼沒修圖也可以變得朦朧呢


DSC_0240.JPG
↑ OMG 相機鏡頭拍下的畫面 怎麼煙霧瀰漫
     但~我很確定我肉眼看到是清晰的關西

     第一次發現相機莫名出現濃霧的狀況 我嚇傻了~
     因為我平常都不愛護它~  該不會真的被我玩壞了吧
     雖然我一直很想再買顆鏡頭,但也不希望舊鏡頭壞掉啊

     由於鏡頭莫名的異常~ 我們在親水公園也沒待上太多時間
     加上肚子餓了~ 該是去覓食了...
 


DSC_0248.JPG
↑ 下一個點  停車場~
     由於相機異常的打擊太大了 眼神的無神了....

     不過還好 打開包包再檢查相機,清晰的畫面回來了
     到底為什麼會出現迷霧的畫面~ 至今還是搞不清楚  

DSC_0242.JPG
↑ 今日午餐 就來享用 口ㄤ咕麵吧
     人好多啊~ 用餐必須排隊領號碼牌...
    
 

DSC_0246.JPG 
↑ 開心~ 相機恢復正常~
     就算吃個午餐要等待十幾號都沒關係了

    

DSC_0250.JPG
↑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等待的號碼後~就是拿到這份菜單
     看了看菜單....  我實在找不出有何特殊之處
     但就衝著他的人氣   我們排隊等著品嚐吧
 

DSC_0254.JPG
↑ 這條路上還有一家著名的臭豆腐
     不過~ 吃完麵後 肚子沒有空間吃臭豆腐
     所以我們最後的取捨是...  捨棄臭豆腐吃口ㄤ咕麵

DSC_0255.JPG
↑ 口ㄤ咕麵隔壁的曾家牛肉麵 也是高朋滿座...

DSC_0262.JPG
↑等待約30 min 我們走入店內~ 準備享用高人氣的口ㄤ咕麵

 DSC_0257.JPG
↑ 桌上有本店推薦的菜色

DSC_0261.JPG
↑ 牆上掛著傳統的煮麵器具
     還有滿滿的簽名留念


 DSC_0258.JPG
↑ 叫盤小菜吧

     當學生的時候 到麵店~只會乖乖點一碗麵 
     小菜~ 是學生時期的奢侈品 
     現在看到小菜都會有想點的衝動~  不見得每盤都美味
     就是一種吃麵就要配小菜的fu啦

DSC_0260.JPG
↑ 小菜一盤

 DSC_0259.JPG
↑口ㄤ咕麵
    吃了一口 
    感覺是......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為了這碗排隊   XD

 
DSC_0263.JPG
↑餛飩三角粄
    餛飩皮QQ的~ 口感特別
    但內餡與三角粄.....  我覺得還好   (其實是我太挑 XD)

DSC_0264.JPG
↑  開動中~

DSC_0265.JPG
↑ 下一站 關西仙草巷

本來吃完口ㄤ咕麵,我們打算去一些宗氏古蹟走走
結果發現 那些想逛的地方都沒有開放阿
所以騎了機車在關西鎮街道上晃了兩圈
就直接到關西仙草巷來享用下午茶....

DSC_0268.JPG
↑ 店門口走入~  是小小的巷道
     兩旁有仙草與關西鎮的介紹
     巷道走到底~ 直接搭乘電梯到五樓

DSC_0269.JPG
↑ 這家店的MEAU
     價格都不低~ 所以我跟一郎都很期待...
     期待它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DSC_0271.JPG
↑ 桌上都有仙草的介紹
     一郎很容易被文字敘述給吸引
    

 
DSC_0287.JPG
↑ 我點了花生先草膠質丁
 
DSC_0288.JPG
↑ 一郎點了紅豆仙草膠質丁

每份各65元...
食後評比
仙草據說是利用寒天成型,
但我對寒天沒有特殊喜好~
以直覺的口感來說~我還是偏好瑪路蓮的 嫩仙草
另外花生跟紅豆都疑似罐頭食品~
這點跟店家強打的養生食品理念有相互矛盾的感覺
整碗仙草膠質丁本身沒有甜味,但~配料的甜膩讓它大打折扣

DSC_0282.JPG
↑ 今日合照~ 我們在關西仙草坊 

今日關西亂逛之旅~果然沒有太多驚艷...
來過之後~ 我相信一郎的耳根可以清靜一陣子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