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hide41.jpg 
明日0502是X Japan 吉他手Hide13回忌法要
這一天舉辦了一般獻花的儀式,
在此之前~
我一直觀望著X Japan是否會如同去年前年舉辦演唱會,
現在還我乖乖坐在台灣的電腦桌前就可以知道...
今年並沒有活動
呵呵 去年與前年所舉辦大阪與東京的演唱會
都讓我看了好懊悔 當時怎麼有衝動呢!?
不過 說真的~X 復活已經是傳奇了
之前YOSHIKI的老毛病加上Toshi身體也出現問題,
一時讓人很害怕X live將曾為歷史,
不過好在Toshi與Yoshiki問題都在控制中了,
是前TOSHI也完成了個人活動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希望TO與YO能繼續好好守著他們所共創的X


前一陣子看了"佳樹"對X也是越來越了解,
哈哈 結果是對X的毒越中越深啦...
今年還沒有演唱會的消息釋出~
只好待在家裡Enjoy 日版的DVD啦
DSC_0024.JPG 
↑ 這陣子我買了新主機~很久沒用的LCD終於又有用處了
  銀幕上面還要貼上在東京買的X 小海報~
  哈哈 牆上貼海報的行為好像小女生喔~

DSC_0025.JPG 
↑ 今日撥映 Box - Ruturn
  這版本是2008年 X宣佈復活前一刻發行的BOX
  當年說要發四種BOX 目前只看到第二個BOX出現
  看來X復活之後 YO整個忙不過來啦~
  希望他趕快生出2009.05.30那場紀錄~
  要秉持著"勢在必行"的決心發行DVD啦


  今天BOX聽到的是1993.12.31的演唱會~

DSC_0045.JPG
Tokyo Dome Live 1993 12 31


DSC_0050.JPG
X Japan Guitar - Hide


回到 今日的主題Hide身上,
讓我認識這個人的時候,他已經不在了,
想起我一次看到X MV... endless rain
Hide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誇張的照型很難讓人忽略...
以往聽自己所謂的rock music...
我不會單單去欣賞各樂器在音樂裡所扮演的角色
但 現在我漸漸我去聽主唱以外的聲音
是X的音樂  讓我了解每個角色的重要性
也是看了佳樹這本書後
感受到Yo對音樂的執著與要求~
碰到hide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上網再回去找尋Hide曾經所屬的Saver Tiger
這確實是一個風格獨特的團~
而曲子中處處可以感受到Hide完美的吉他編曲
當時Hide本身的團內部也出現問題面臨解散
Yoshiki沒辦法忍受這麼閃耀的星星不在自己的團~
在Saver Tiger慶功宴上表示要邀請Hide加入X
(看到這...我就笑了 感覺Yo十足的任性XD)

Hide在考慮幾天之後~變答應這個邀請,
X部份經典曲子~在Hide加入之後~都有微妙的改變
這個改變...讓歌曲更完美的
Hide不僅僅像是Yo媽媽般來支持Yo所有的決定
在音樂方面的努力也是讓X音樂一直流傳到現在...
怎麼聽都不膩
套一句網友曾經說過的話
"聽了X~不會忘記,因為太美"
這感覺應該不是每個一次聽到X音樂的人能夠感受到的
(畢竟我也曾經是不懂的一份子)
總而言之... 上癮了 就是狠狠的毒

1993.12.31 Live表演了Art of live
此首歌是yo在回老家休養時所創作出來的歌
總長30多分鐘音樂,
看到書裡提到Toshi為了錄製這首歌花了好多時間
再仔細聽聽歌曲中的每一個小節
真的是... Art of live
古典樂句譜出了前奏~
Toshi沙啞的嗓音是前段的主奏...
之後串出的Hide與Yoshiki呼應 (喔~我超愛那大鼓的震撼)
漸漸的...鼓聲轉為快節奏
每一個音符 每一段雙奏吉他
處處表現著屬於X的華麗
當以為這首歌已經要準備進入尾聲時...
又是另一個激烈的開始
我只能說... 這首歌實在是太美了


hide0521.jpg
13年前因為意外離開的Hide
讓歌迷留下無限遺憾...
雖然現在已經無法親耳聽到Hide精湛的演出
但hide所留下的一切美好~ 將會被珍惜讚嘆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Hide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妡
  • 抱歉打擾囉~~論壇開張! ====冰凍的眼淚女人交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