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是一郎27歲生日唷~
最近太忙~
照片拍一拍都忘記要上傳來寫寫啦
但是因為是一郎的生日
所以一定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不過 我發現一郎越大~
感覺好像對於生日的期待性不高耶
或許有種不想長大的念頭吧
因為長大了 要在意好多事情
生活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走一天算一天
總之 長大了...除了可以考駕照
好像沒有別的好事情啦

如果可以一直如同小孩般的無知
反而也是一重幸福呢

一郎生日再星期一~
我們決定週末提早慶祝
無奈最近的梅雨季節...
雨天總是在周休二日~
但為了要好好趁著生日大吃一頓
當然一定要風雨無阻啊~
哈 所以在我的堅持下...我們淋著大雨
騎著歐都賣~ 就去鍋大爺吃火鍋啦...

其實吃鍋大爺之前,
我本來想要給一郎一間氣氛比較好的店
但是瘦巴巴的一郎對吃好挑嘴啊
最近年紀漸大的他 吃東西也越來越老沉
所以當日壽星最大~ 就吃一郎好久沒吃的火鍋吧

鍋大爺這家店~其實看網友討論評語有好有壞~
我們選擇了評價較優的光復店
走入店內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
店內還是客滿....
外頭下著大雨~還是有客人入續來詢問有無空位~
好在我早先訂位了... 所以到了鍋大爺~也不用等待
鍋大爺主推蒙古火鍋~
湯頭很特別... 就是很多辛香料熬製而成...
入座沒多久~店員馬上為我們送上了鴛鴦鍋
一左一右 原味與辣味
辣味不辣~
很適合我們這種喜歡吃辣 但又無法接受麻辣的人

DSC_0041.JPG
↑ 鍋大爺的蒙古口味湯頭

DSC_0055.JPG
↑ 本日壽星 一郎

 
DSC_0037.JPG 
↑  吃火鍋~我跟一郎最在意的東西... 就是青菜啦
   哈~別人都會評論 肉好不好吃
   我跟一郎都是來賠錢的...  因為我們比較注重青菜優不優

DSC_0044.JPG
↑  這裡的青菜選擇還不錯 
   有一般香菇類...  絲瓜 苦瓜 南瓜... 等等 應有盡有

DSC_0047.JPG
↑  肉類... 需要向服務人員現點

DSC_0050.JPG
↑ 除了肉類之外~其餘火鍋料全部都是自助式

DSC_0052.JPG
↑ 火鍋料的部份... 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DSC_0059.JPG
↑  吃了好滿足的火鍋...
   這裡的飲料選擇也不錯
   瓶裝的可樂汽水  伯朗現磨咖啡  無糖綠茶~烏梅汁

DSC_0061.JPG
↑ 冰淇淋的部分有 哈根大使與日本的明治
哈根大使不好挖~可以請店員協助
不過 我覺得明治冰淇淋比較好吃 XD

DSC_0063.JPG
↑ 明治的牛奶香草跟抹茶冰淇淋 


今年生日~本來要給一郎一個好大禮...
不過後來去看了它... 一郎不滿意~也覺得沒有必要花這個錢
後來這個計畫就取消了
一郎應該到現在也不知道~我本來的計畫 XD
雖然一郎沒有收到大禮物~
但是另外...我也準備一個小東西 DSC_0003.JPG
↑ 一把影印版的yellow heart

DSC_0004.JPG
↑ 依照著yellow heart的形狀~ 我將它轉印到珍珠紙上啦
 
DSC_0005.JPG
↑ 接著做琴把還有琴身上的心型

以上是我想辦法趁著一郎不注意的時候~
一點一滴偷偷做的
至於~我們兩個下班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起相處的
我哪裡有空間可以偷偷做呢...
就是~利用我過人的早起能力 XDDDDDD
每天早上雖然八點半上班
我六點就起床做手工藝...  一郎完全沒辦法查覺
以下是成品
   

DSC_0067.JPG
↑  一把我跟一郎都喜歡的yellow heart

雖然從成品可以看出我的手很拙...
  
但是...我還是盡力完成啦
想到一郎曾經也為了給我驚喜~
自己偷偷查詢手工卡片的作法
回到花蓮閒暇時 就是趕緊動工做卡片
現在回想起來 那張卡片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完美
但我~ 很珍惜一郎當時對我的用心
哈哈~ 謝謝你啦 一郎
因為你當時的阿呆~
讓我現在也想要用相同的方式讓你開心
每天都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