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2

今天是與辛辛克萊相約挑禮服的日子,
我跟一郎10點多從新竹出發,準備在1點前抵達婚紗店,
從新竹清大坐上了國光號,
12點左右我們抵達了台北客運轉乘站,
從京站2F往下到B1直接連通到地下街,
我們順著指標來到了捷運站~前往雙連站。
辛辛克萊就在雙連站附近,從2號出走出之後右轉,
往著馬偕醫院的方向前進,遇到了中山北路路口,
穿越過斑馬線後….左轉不久~就可以來到婚紗店了。

今天心情沒有一絲的緊張~反之倒是有點興奮
這輩子沒穿過露胸露背的衣服
為了婚紗 就好好玩一次吧!
走進婚紗店…  店內相當多人~

我們原本的接待IVY姐忙於其他新人的服務,
我們透過櫃來表達今天來挑禮服的事情後,
櫃檯馬上幫我查閱了資料~接著請我們走上三樓,
二樓與三樓分別都是婚紗,禮服接待要我們在二樓稍等
坐在沙發上~我跟一郎觀望眼前玲瑯滿目的婚紗….
這些禮服那麼多還真不知道怎麼挑選起
不過來之前 我都已經想好自己想穿的類型了,
不久之後~跟禮服接待討論一下心中的想法之後,
她就開始跑去忙啦…. 忙著挑出符合我需求的衣服啦
婚紗可以拍五種造型

我分別預設為
:

1. 白紗+馬甲澎裙
2. 白紗+魚尾窄裙
3. 前短後長的裙裝 (未預設顏色)
4. 粉綠+澎裙
5. 旗袍  (未預設顏色)

 

~第五個造型旗袍~

聽來好像有點老套
那是因為我有個很希望我穿旗袍的媽
我高中畢業之後我媽自己逛街看上了一件旗袍式上衣
就不管三七21將它買下,然後要我記得一定要穿
還一直強調穿旗袍很有韻味
當時我才18歲多~哪懂什麼是韻味啦
於是那件旗袍上衣被我塵封已久
目前都沒拿出來穿過 XD
因為回想到媽媽的期望~
所以我才想到第五套造型來試試看旗袍的風味
…  但最後辛辛克萊並沒有我喜歡的旗袍 orz

 

除了旗袍之外~我其他所想要的造型
兩套白紗一澎一窄想要典雅的感覺
一套前短後長的裙裝是追求可愛活潑
粉綠色的澎裙是看到其他新娘穿起來的感覺不賴,
於是自己也想嚐試看看
結論以上所預設的衣服
可以發現到我並沒有挑深色晚禮服
因為我擔心~穿起來不青春 XDDDDD
我想我應該是要把握現在的青春年華
再來我並不想要拍出成熟的感覺
而且我更害怕自己穿晚禮服無法表達出奢華的氣質
反之如果變成酒家女  就好笑了!
所以我不想穿深色的禮服

禮服接待忙了好一陣子~
才開始展是她所幫我挑選的衣服
首先~先從白紗開始挑起
一開始進入更衣間,
天啊~我超尷尬…..
因為禮服接待需要幫我穿禮服~
雖然以前高中有過跟同學們在教室一起換運動服的經驗
但是我換起衣服還是相當保守
非得要先將運動服穿在身上之後~
在慢慢將裡面的制服襯衫換掉,
換運動褲的時候也是需要好好利用阿婆裙
看我這麼ㄍㄧㄥ~
就知道….我在換第一套白紗的時候
是花了很大的勇氣跨越過自己的障礙 XD
一郎說…  別人換禮服的時候 都安安靜靜
不會像我一直鬼叫,還一直不屈服禮服接待的指示
費了一般功夫…. 我終於成功換上第一件白紗啦
哈哈穿白紗的感覺真的很妙,
這件的樣子~就是我想要的 窄版魚尾+小拖地
完全很對自己的感覺  穿了它~真開心!
接著接待要我繼續嘗試另外幾件同款式的衣服
看來看去 就是第一件的款式我最愛
第二套白紗 馬甲澎裙裝
這套換到第三件 才比較有喜歡的感覺,
但是仍然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跟接待在溝通一下~想要嘗試腰部楼空的款式
接著又穿了兩套發現~楼空一上身~
白紗純淨典雅的氣質劇減所以我放棄這種想法了
這套白紗~目前還沒找到我十足滿意的款式,
但是我想先嘗試換白紗以外的禮服
之後再來考慮白紗的問題
第三套 短裙裝 預設的樣式是前短後長
為什麼要前短後長
因為完全的短裙裝 似乎比較像洋裝~
拍婚紗拍到像洋裝的造型好像有點隨便
所以硬要加入一點華麗的感覺 所以設定在前短後長
這套衣服先試了一件~白色的裙裝
這件超短的… 我的腿並不是十分好看~
但這款式符合自己的需求 所以就keep了

接著繼續看到第四套
原本想穿粉綠色的澎裙裝…
但是接待介紹我嚐試看看深色的晚禮服
我穿了…
一件祖母綠 腰間還繫上了桃紅色的腰帶
哈哈 反差很大的顏色  祖母綠搭小桃紅
這件一郎一看 完全不喜歡~ 叫我趕快換下一套
另一件紫色晚禮服 更好笑了…
這件晚禮服胸前的款式是深V
我雖然沒有深V的好身材~但一郎覺得露太多了
換掉換掉…  哈哈
我就說我不適合穿成熟的禮服
果然換上去之後~完全不喜歡


中間還換穿了一件粉紅色的澎裙裝
樣式款式我覺得都不錯…
粉紅色也是一個很夢幻的顏色
我穿上身之後,一旁另一裙來挑禮服的新人~
也誇我看起來像洋娃娃
哈 這套粉紅色澎裙的款式…就像是芭比娃娃的衣服
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將這件留下
因為…我印象中~看了其他人拍粉紅色的婚紗
並不是很好看…  雖然我也喜歡粉紅色的夢幻
但~我還是理智的將它捨去了
最後 我選擇了… 我最初的想法 粉綠澎裙
粉綠色…聽起來感覺就是不好搭~
但是沒想到它穿在身上的感覺 還是很棒的!

最後一套~就是挑戰最高的旗袍
畢竟旗袍這種衣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但…我還是想嚐試看看 如果都挑不到喜歡的
那就挑別的款式囉
辛辛克萊的旗袍並不多
接待拿了四套旗袍
有大紅色 黃綠色 黑色 還有一件~忘了…
穿起來都沒有十足的滿意
後來我跟著接待一起找禮服

找到這一件黑灰色的改良式旗袍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旗袍了阿 但他們說他是改良式)
這一件我穿起來感覺比較好了…
最後 因為換了太多件衣服了
最後一件就決定是這件黑灰色玫瑰樣式的”旗袍”

呼…換了一堆的禮服之後~
我的白沙澎裙那個造型還沒有定案,
我心中浮現當初看到其他新人穿的某一套禮服
我覺得那件雖然摟空~但氣質典雅絲毫不減~
而且還有一點SEXY唷
哈哈 這一件被我找到啦  趕緊來試穿
CSC_0070.JPG 
哇塞~我超愛的!
最後我的挑禮服的行程就在這件結尾~
從一點開始~我挑了3.5小時
換了無數件的衣服~
辛辛克萊的接待~動作超快好不好看也蠻直接說的
還有~她在我一旁

後記
拍婚紗就是把女生弄得美美的而已嗎
我不這麼想~
因為男生的造型也要對才可以呀
不過我發現婚紗店~都忽略男生的部份
我挑禮服挑了3.5小時 有五種造型
而一郎的西裝~只有兩套
只花了30分鐘 挑出一黑一白的西裝就結束
看來婚紗店真的很不在意新郎的部份
我跟一郎得必須自己打理一下男生的造型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