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2
下午四點多~我跟一郎的服裝部分都已經完成挑選,
接著就是等著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但是這一天~攝影師與造型師都出外外拍了,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七點多以後才能跟他們洽談,
在這個空檔~我跟一郎決定去一家阿通伯樂器行
因為我想要買一把YELLOW HEART
但最後發現YELLOW HEART的價錢並不漂亮,
加上擱置在倉庫10年之久~它的內建音箱有點問題無法被克服,
我們在阿通伯待到7點多~還是沒辦法等待完好的YELLOW HEART

只好跟店員說如果修好沒有瑕疵在跟我們連絡

回到辛辛克萊~轉眼已經到了晚上八點,
門市接待ivy姐說造型師他們塞在高速公路上~
還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到店面,
我跟一郎晚餐都還沒吃趁著等待的時間~
我們又出去在雙連的附近找晚餐~
才剛走進某家煎餃店準備點餐…ivy姐馬上打來電話~
通知攝影師他們已經回到店裡了~
我跟一郎才又丟下meau趕緊回到婚紗店開始今天的溝通行程

造型師 : 嘉玲
ivy姐推薦的,其實走路辛辛克萊的時候,
我只是看了他們的婚紗風格很喜歡~大概也對攝影師略知一二
但是造型師的部分我沒啥概念
付了訂金之後~才開始看嘉玲的一些作品
感覺很多給他服務的新人都給予正面的回應
而且我的基本訴求就是
不要大濃妝 不要太成熟 更不要變成不像我的另一個人
看到網友都說嘉玲的技巧很棒~我就放心了
所以就依ivy姐的推薦選下這位造型師

一開始就先跟造型師進行溝通
我想要拍照的照型我自己都先設定好
而且跟我的禮服也做好了搭配
嘉玲還蠻親切的聽了我所有的需求之後,
開始對我自己設定作了一些修改
我原本會以為我自己的作法會不會太給她找麻煩了
她說~我都想得很好這樣搭都不錯
其中只針對了一個造型做修改~
為了是要避免造型重複
嘉玲慢慢的從電腦中找尋一些例子給我參考
結果他挑出五種髮型….
哈哈~ 要我選擇東西是讓我最困擾的事情
不過當下我果斷的馬上選擇其中一個編髮的造型
於是這個小問題馬上就被解決了
嘉玲交代了拍照當天的注意事項~
接下來~就期待拍照那天被打造的美美的囉

攝影師 : KEVIN
這事我指定的攝影師~
辛辛克萊很多作品都是游頭跟賴桑的作品~
一開始我超愛游頭的作品但是如果指定他拍要加價一萬,
為了將一萬元省下來做其他運用
所以我決定指定另一個新攝影師 Kevin
據說是游頭的徒弟哈哈
肖想著KEVIN也可以拍出類游頭的感覺
對於攝影部分~我有好多自己的想法
我把全部資料整理成投影片~
心裡還擔心著我要求會不會太高啦
在講解每一個環節的時候 KEVIN都細心的抄下筆記~
因為擔心他忘記~我自己也把文件列印供他方便筆記
在每張照片的旁邊 他都有寫下我所描述的重點

感覺上十份認真,真不枉費我將文件列印出來

從頭講到尾~講了好久
最後 KEVIN聽完我所有的需求之後~
才開始依依對我的要求做修正

在這溝通的內容中 才發現~原來我原本想拍的畫面
可能找不到合適的地點可以拍
如果要完成某一個成像畫面~

就必須將拍攝地點侷限在台北市
這樣我的拍照景點少了海邊
整個會變成很空洞

KEVIN也建議了 如果去海邊的話
沿路的行程上有哪些地點可以取景拍照
他所說的地方 就是常常出現在辛辛克萊上的照片
我自己都看膩了所以覺得這樣一點都不特別
所以在當下~我沒辦法直接接受攝影師的路線安排
在婚紗店討論到超過了晚上10~
心想都那麼晚了~還是回家考慮一下再跟攝影師確認
所以昨天跟攝影師討論完才發現

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根本沒辦法規劃一條順路
~只有接受攝影師的建議我的婚紗照才會比較內容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別人走的都一樣 ><

現在就是等待6/13拍照天
還要努力減肥
接著把自己保養的美美的
期待當天也能美美的拍下婚紗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