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
IMG_0076.JPG 

這一天早上五點起床後
我對婚紗要求的每一個環節
就在清晨的那陣豪雨下~全被淹沒了
明知道今天注定是雨天~但我還是抱著希望
希望台北的雨小一點
希望雨中拍照也可以很棒
我跟一郎早上六點叫了計程車出門前往高鐵
早上八點要抵達台北的婚紗店
在計程車上外面的天氣完全不顧我的期待
豪不留情下了超大豪雨
我跟一郎都出門了
所以這一趟雨中拍婚紗~ 注定是 勢在必行啦

 

到了高鐵一下計程車~
天上的雨 跟倒水沒兩樣
我們要搭六點58分的高鐵~
結果六點搭上計程車…10分鐘後就抵達高鐵了
本來以為高鐵有7-11一切很便利
肚子餓可以買早餐..
結果高鐵7-11並沒有那麼早開店 ><
全身溼答答 肚子又餓 真的超狼狽….

IMG_0002.JPG 
↑看高鐵外面的雨天
一般要拍照的人應該都會很心灰意冷吧
~我超樂觀的…  因為我在賭台北天氣應該會比較好
XD 完全是自我安慰罷了

IMG_0005.JPG 
↑早上六點58 高鐵由新竹出發前往台北
沿路我都在期待….離台北越近天氣將會好轉
但當天實際的情況是沿路都是煙雨濛濛ㄚ~~~

IMG_0007.JPG 
↑早上七點半準時抵達台北站~
我們轉搭了捷運,準備前往婚紗店附近的雙連站
七點35~台北捷運站

大約不到八點的時間我們就提早抵達婚紗店了
剛好相約的造型師已經在店裡等待….
遇見造型師嘉玲時~
她還很驚訝我們這對新人怎麼沒打算取消今天與天拍照
哈哈~ 因為決定要拍了 就是要拍
所以一定要風雨無阻~
接著從婚紗店的一樓爬到四樓
造型師開始打理我的造型

IMG_0008.JPG 
↑第一個造型…  包租婆是一定要的啦
(明明是少女~怎麼有太太的感覺 ~)

IMG_0011.JPG 
↑晾在一旁的一郎也開始準備了

IMG_0012.JPG 
↑剛剛素顏的包租婆上妝了
~還是很好笑

IMG_0013.JPG 
↑接著包租婆要去換裝啦


IMG_0019.JPG 
↑換好第一套衣服後
造型師的巧手開始幫我弄頭髮啦
這個成品是我要的高雅路線一個乾淨的盤髮

IMG_0021.JPG 
↑接著是挑選飾品
本來很想當公主的~ 所以擺上了皇冠
結果感覺有點太老氣了

IMG_0023.JPG 
↑所以飾品換換換 換了大蝴蝶結
醬應該比較活潑一點 ^^

完成了第一套造型後~我們就在棚內拍攝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
還是挑錯禮服拍照的時候都超ㄍㄧㄥ的
雖然攝影師很白話的指導我動作眼神
但我頓時覺得自己聽不太懂中文 XD
好在攝影師助理超貼心會協助我這個有點肢體障礙的新人

IMG_0045.JPG 
↑第二個造型 玩編髮
嘉玲編的很開心~但可惜這套造型在外景拍攝時
被無情的雨 打亂啦

第三個造形 是我指定的長髮造型
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因為第二套造型之後就是在棚外做的
沒有鏡子~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樣子
帶相機要去側拍 結果也因為外面雨勢太大~
我實在不忍心讓相機碰到水
所以幾乎都沒有拍到什麼側拍照片

IMG_0052.JPG 
↑第四個造型
一郎說是今天最搭衣服給髮型的照型
我看了相片~ 時在不知道到底搭在哪裡
反而覺得好像有點小普通
我想~ 一郎應該看不習慣我的頭髮太花俏吧
難怪他會覺得普通的比較搭…  XD

IMG_0069.JPG 
↑第五個造型
本來是我指定要在海邊拍攝的造型
但是因為外頭下大雨~
我們在棚外只拍了三個景點就回到棚內補拍
雖然我感到有點黯然
但是因為我堅持在大雨天拍攝
搞得攝影師 造型師 及助理已經精疲力盡
我實在不太忍心要求大家繼續配合我的堅持
所以只好妥協回到棚內啦….
第五個造型的製作~ 看似簡單的日式丸子頭
卻花了造型師不短的時間喔
可能是因為相處一整天了~
我後來也比較能跟她一直聊天 導致她分心吧XD
不過.. 她其實幫我抓了幾個丸子造形前幾個她都不滿意
所以一直幫我重弄
我真佩服她堅持完美到底的精神~
讓我這個客戶享受到優質的服務 我也很開心ㄚ~

 

IMG_0075.JPG 
↑補充造型

拍到最後面~我要拍躺下來的照片
我頂著丸子頭實在不好躺著拍~
造型師貼心的幫我將丸子頭卸下來
之後再幫我補充一些捲度所以多了一個補充照型

IMG_0077.JPG 
↑今日毀容篇
最後一個主題拍照~就是玩刮鬍泡….
所以不用在意頭髮 也不用在意需不需要補妝啦
拍照時一郎差點窒息~
因為他整個鼻孔都沾滿刮鬍泡  哈哈 超可憐的

IMG_0080.JPG 
↑搭乘高鐵返回新竹

拍了一整天其實體力已經完全耗盡啦

今日婚紗照之眼妝
我沒帶過假睫毛
造型師今天幫我裝上去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拍攝一整天~幾乎忘記假睫毛的存在)

另外 造型師說 假睫毛戴上去雙眼皮就被蓋過了
所以就又幫我貼了雙眼皮….
閉上眼睛…  就是那副模樣~
IMG_0082.JPG 
(請忽略我的大鼻子orz…  )
基本上應該算是簡單的妝感
沒有修容~也沒有厚重的底妝
我真是太佩服造型師了
好在沒把我打扮成藝妓…. XD

以上造型的部份講完了~
拍婚紗照之前其實我經做了好多功課
(沒辦法~我是做功課達人)
對於自己的婚紗照有很多想法
對自己與一郎的造型也有很多執著
但是6/13的豪雨吹毀了我一切計畫
因為之後工作只會越來越忙碌~
我擔心我抽不出時間來拍婚紗
所以堅持決定這一拍攝就不延遲
結果當天的氣象竟然離奇的準確
我們外景拍攝三個景點~
沒有一個定點沒碰到超大雨
只要走出戶外喜嘆~”雨變小了
不用三分鐘~小雨馬上變大雨
現在也不知道拍攝出來的照片效果好or
總之~ 我跟一郎原本從很要求的心態已經轉變成完全無原則
我不敢對攝影師抱有太大的期待啦
雨天本來就是很難拍照的天氣
看到成品前要先把自己心臟練強一點
免得到時後失望  XD

最後來提一下服務我們的團隊
拍攝過程中Kevin完全會遵照我們的想法去拍
ken很貼心引導我們眼神的方向 還有不時的幫我拉裙襬
嘉玲~是個很自然有話直說的造型師~
我的攝影師~攝影助理 及造型師都非常敬業
大雨天拍攝…  除了我比較少淋到雨
其他人包刮一郎~ 大家都淋得很慘 
這一天跟她們合作真得還蠻慶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