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3 今天終於看到婚紗照的結果了
今天到了辛辛克萊 還碰到造型師嘉玲...
她說 怎麼那麼晚才來看照片ㄚ
沒辦法 我是大忙人...一直沒有空咩

呼 來看照片之前 我們一直不敢太討論婚紗照片的事情
因為我跟一郎都怕自己太期待成品了 
所以 兩個人就一直以平常心看待那天豪雨拍照結果
走進婚紗店後... 我在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的狀態下
開始看照片啦 

店員點開我們的照片時...
我看到第一張照片 竟然有點驚嚇
ㄜ~這是哪位.... XD
第一張照片 應該是表情太緊張... 感覺好像不太自己

接著 我們兩顆強壯的心臟 開始依依往下看每一張照片
本來情緒很緊張 漸漸轉成好心情

怎麼說會心情好呢...
因為沒有期待 果然就會有出乎意料的收穫
哈 雖說我也不敢說自己照得很好啦
但至少我們的攝影師都有幫我們 把想要的感覺抓出來
這些之後再說吧... 我想我又有長篇大論可以寫一寫了

今天想要說什麼呢...
想要說一下我婚紗照的造型
細節不說了 大致上只是寫個整體感...

之前就有提到我自己挑禮服的原則
1. 不能老氣
2. 不能有風塵味 (因為我覺得時尚奢華感跟風塵味只有一線之隔 哈哈)
總之禮服造型一切以氣質路線目標...
 
接下來要show五個造型...
五個造型有三套是白紗
我知道這樣好像沒什麼改變 可是人家就是喜歡白紗咩

IMG_8167.jpg
↑ 第一套白紗 是店內最性感的一件...
  因為上半身全是摟空半透明的... 我人生最大尺度就在這一次啦
  除了要大耍性感之外... 還有超誇張的拖尾
  
  當天拍攝的實際狀況是... 我以為性感的白紗有走高雅風
  結果我當天穿著這套衣服拍的全是俏皮的路線
  只有這張照片比較文靜而已



IMG_8243.jpg
↑第二個青色澎澎裙 搭馬甲上衣就是我喜歡的款式 
 這套的髮型...是造型師自己想的~ 編髮編了很久...
 結果我們一出外景 馬上就被雨淋壞了

IMG_8290.jpg
↑ 第三個造型 又是白紗... 魚尾+大露背
  這個白紗跟第一套大不同喔...   
  我雖然不想走老氣路線 但還是處處藏著心機
  魚尾的線條最能展現女性的線條美...
  雖然我沒有大胸部
  但這樣由背部經腰滑至臀部的曲線 應該也是另一種美感吧

IMG_8354.jpg
↑ 第四套造型 改良式旗袍
  旗袍的想法 是之前說過要給我媽媽一個交代
  但婚紗店裡實在找不到好看的旗袍... 唯一這一件比較復古
  婚紗店都稱它為改良式旗袍,但我覺得他沒有旗袍的味道
  它也是魚尾的線條 感覺很不錯  那就挑它了.. 
 
  這張的取景...完全敗kUSO的攝影師所賜...
  一般人婚紗店應該都是... 海景 花景 等等
  我們當天下雨~哪裡都去不了
  拍出這樣奇怪的背景 
  大概不用擔心跟別人撞景了 哈哈
 

 

IMG_8429.jpg
第五套造型 白紗又出現了...
  這件白紗也是自己指定要的款式... 前短後長 很可愛
  由於就是要年輕自然的風格~
  所以一郎的衣服也由西裝改成便服了
  哈~這樣兩個人搭在一起就很合適啦

以上...我的婚紗五個造型
禮服搭配大致上就是如此~
我的髮型...就是厲害的造型師弄出來的
我頭髮多又長 完全不需要假髮加持
其實也讓造型師蠻困擾的 哈...
但最後的成品 我跟一郎~都蠻滿意的...
最後就等修圖吧... (以上都是未修圖 純調色版)

拜託幫我把手臂 跟壯壯腿 修漂亮一點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