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最近這麼熱~ 5-09101R05217.gif
剛好逮到好機會抓一郎一起去吃我喜歡的壽司

我喜歡吃壽司 但常常吃到不好吃的壽司
但是還是好喜歡吃... 哈~
曾經那麼一次吃到日本的握壽司之後...
我發現 台灣人要做出日本人的壽司 還真是不容易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
但那一次吃了握壽司也不驚要讚嘆 美味啊~~
這麼簡單又要美味的東西... 還真得不簡單...

在台灣雖然沒有日本人好吃的壽司
但艋舺艋舺也不錯啦
上週末 凹了一郎陪我去吃爭鮮...
哈 去爭鮮的目的不是因為... 壽司美味
純粹是 我喜歡看到很多樣商品 然後小拿幾盤的感覺
因為這各普通的理由 我凹了一郎好多次
但他都不理我...
因為他覺得一盤30元  沒吃幾盤就要破百元
擔心吃完還不會飽  所以他常常不理會我東叫西叫  37-100610230554.gif 



但是這週末~終於吃到壽司了...
 IMG_0008.JPG
↑我們在雙連站附近的爭鮮吃壽司

IMG_0012.JPG
↑熱水洗筷子 超便利 (誤)

IMG_0013.JPG
↑感覺到我的開心了嗎... 一郎有點免強來吃壽司

IMG_0014.JPG
↑ 雖然免強 但還是不忘趕快拿出小碟子 擠出哇沙米~ 品嘗眼前一盤盤的壽司

IMG_0017.JPG
↑壽司A 我愛沙拉口味
 

IMG_0023.JPG
↑壽司B 還是我愛的沙拉口味

 IMG_0019.JPG
↑壽司C... 我不敢吃的生魚片口味

 IMG_0024.JPG
↑壽司D 好鮮豔的壽司

IMG_0032.JPG
↑壽司E 我的口味還真沒啥變化... 最後還是點了蝦子 

以上... 我們兩個只吃了六盤... 還有一盤烤肉壽司沒拍到
接著要付錢的時候...
我身旁兩位年輕女性 一人都五盤多 手還拿著手卷...
我想~ 他們大概沒有看過這麼奇普的情侶吧

XD
雖然沒吃多少
但是在氣溫37度C的夏天... 這樣吃真是清爽啊


IMG_0036.JPG
↑ 後記... 田中先生說他沒吃飽...  哈哈
 

創作者介紹

gafa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wej
  • 吃的飽就見鬼了吧...
  • 哈... 是付了錢... 窮到被鬼走嗎

    gafa 於 2010/07/07 21:07 回覆

  • 咩
  • 好巧~我們在同一天吃爭鮮~只是我是在台北東區吃^^生魚片真是美味!
  • ... 我無法體會生魚片的美味
    所以我都吃很無聊的壽司

    gafa 於 2010/07/07 21:07 回覆

  • 觀
  • 我才想說,昨天咩才剛貼吃壽司的照片,怎麼你也貼了,也太巧了吧!
  • 超巧的~ 而且我們都在台北 XD

    gafa 於 2010/07/08 20:09 回覆

  • 觀
  • 我去吃應該更無聊吧,生魚片不吃,跟蝦有關的也不能碰,我都只能吃豆皮,肉鬆,鮪魚,玉子燒...好空虛~
  • 哈~少了蝦子... 好想真的很無聊

    gafa 於 2010/07/08 20:18 回覆

  • 觀
  • 對了,妳頭髮好短,害我看著照片一直想,妳是不是很久之前吃的
  • 誤會啦...
    我的頭髮還是長的啦
    只是拍完婚紗去剪短了一點 層次也高了一點

    gafa 於 2010/07/08 20:19 回覆

  • Chuck
  • 最後一張的張庭好好笑喔!!
  • 哈哈 不知道他在裝什麼無辜

    gafa 於 2010/09/17 07: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