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經典~ 感謝好友一追的阿依嗚a喔   我會記得要幸福~
太經典.jpg 

說到婚紗照...
我曾經看南韓的婚紗照看到走火入魔...
http://iwedding.co.kr/ 
一度覺得  我不需要戶外的風景也很OK阿
但是為了避免自己有遺憾
我還是想要外出走拍一些建築與海景

拍攝當天遇到大雨...  我們連海邊都去不了
所以有兩個場景都是在棚內拍攝的
其實我們棚拍的位置很固定
只有後面的布幕道具再做變更 來呈現不同背景

以為這樣拍攝會太無聊.... 那就錯囉
其實拍攝前 我做了很多功課...
我喜歡活潑自然的風格... (多虧了韓國婚紗網站)
所以我的婚紗照 沒有假裝的冷艷風  也不走奢華時尚~
將自己想拍的照片全部印出來給攝影師當作參考
有幾張參考作品~ 我們都是直接模仿...
當然也有幾張照片是攝影師比較熟練的拍攝手法
或許幾張主題會跟其他新人重複 但也無妨....
如果真的很希望有個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那還是得靠自己好好研究自己想要的婚紗照

我們在棚內拍的婚紗照.... 做了很多不同主題
看到成品 我們都覺得還不賴
(應該不是自我觀感良好吧 呵~)
gaIMG_8439.jpg
↑ 花了660在網拍上買了氣球...
  拍一整天的婚紗~它都很少入鏡,
  最後造型師提議說 把它貼滿布幕... 應該不錯
  果然成品還不賴 ^^


IMG_8157.jpg
↑ 來到這家婚紗店...應該都對這條超顯眼的紅線不陌生吧
  當天外拍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地方盪鞦韆...
  那這個經典的紅線怎麼可以錯過呢...

IMG_8193.jpg
↑ 這份Marry me 與 Yeah 的字排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因為沒有什麼美工天份 所以簡簡單單就好...
  拍照當天 一郎拿著Yeah~ 超開心..
  整個笑容都笑開了 (有要走陽光路線嗎)
 (是怎樣 5-09101R05201.gif )


IMG_8204.jpg
↑ 這張是難得...我穿著性感禮服拍攝出"較正常"的畫面 呵  

IMG_8388.jpg
↑我們家一郎愛電吉他...
 本來帶去拍婚紗 也是希望外拍時能用上
 但外面豪大雨... 一郎的電吉他始終無法入鏡...
 最後在棚內才開始拍下它的倩影  XD
 一郎...的表情~ 應該可以嗅到他的rock夢吧 哈哈哈 

gaIMG_8448.jpg
↑這張是我要求要躺著照的畫面...
 本來要拍出閉上雙眼的維美感~
 拍完後攝影師要我們張眼看鏡頭~ 沒想到結果也不賴
 一些朋友說這張友Last friends的感覺...
 其實我們最初參考照片不是這齣日劇~ 而是韓國的婚紗照
 哈 其實有點誤打誤撞...


拿到婚紗照之後.... 
我跟一郎一直很矛盾~
明明很喜歡婚紗照
但還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一直處於"自我觀感良好的狀態"
因為我們都知道...
婚紗這種東西~常常都是當事人自high而已....
哈 沉醉在喜悅中 但也不要路人覺得太over囉     37-100610224J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