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時間打開BLOG來update目前進度...
其實也沒有什麼新進度
因為工作真的好忙 orz
現在是8/23早上~ 距離我的婚期還有一個月
來想想我的進度是...
天啊~怎麼跟一個月前的進度差不多 總是沒啥進展
就連朋友都打電話來問我~到底在哪裡辦喜宴啊
哈哈 拍謝啦... 我真的是忙到~連喜帖都找不到時間寄出去
今天先來說一下小小完成的進度...
就是 婚紗照完成校稿了
但至於成品何時可以拿到~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欣賞婚紗照的同時~
順便寫一下拍照的當下~我們在想些什麼

A.jpg
↑這張是婚紗公司的手繪圖....
    攝影師Kevin叫一郎擺出一些好像手上有拿東西的感覺... 作勢要求婚的樣子
    至於右邊那張 不知道一郎要抓什麼 哈哈~



A%20(1).jpg
↑ 哈哈... 被我捆起來了吧 看你怎麼跑



A%20(2).jpg
↑紅色毛線球~ 看的出來這是love嗎~ 哈哈...
    因為喜歡紅毛線球  還特地去找了手工編織店家,請老板娘幫我捆成球狀
    拿禮物盒~ 全都空的,但還是必須假裝好像拿得很重...  @@


A%20(3).jpg
↑舊照片~ 之前大學畢業的時候洗了很多... 剛好現在可以派上用場
    拉領帶~ 是模仿之前看到的韓國婚紗照片  走~跟我走

   Marry me~ Yeah! ~ 從一開始的紅線道拉領帶,感覺一郎就是入贅嘛!

A%20(4).jpg
↑ 婚紗照~ 一直想要用小黑板當做道具
     剛好婚紗店有提供畫好紅心的小黑板 所以當然一定要趕快入景啦
     最右邊的照片... 也是參考韓國婚紗照的感覺...
     藍色圍巾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大概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我親手編織的...


            A%20(18).jpg
↑ 至於這一組照片~ 就是照著攝影師的想法走...
     坐在舊皮箱上面 拿著紅心
     有人發覺到了嗎? 別人的婚紗照可能會親來親去.... 
    
但我們的婚紗照都沒有啵啵啦   因為太害羞啦...  >////////////<

A%20(19).jpg
↑ 一郎的電吉他入鏡... 
     兩年前~ 一郎想要重拾起自己的搖滾夢 
     所以跑了一趟台北樂器行把它買回家  
     看到別的新人照片也有拿著自己的電吉他~
     所以一郎決定也要讓電吉他一起當作往後的回憶

     右邊那把那張 一郎跳了好幾次...  要抓對感覺還真難~

A%20(20).jpg
↑ 這兩張照片 其實應該是一郎的獨角戲... 我晾在一旁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動作
     攝影師還是指導我~ 待在一郎身旁 於是拍下這兩張
     感覺還真不賴呢!
 


A%20(21).jpg
↑我一早花錢請人送來的20顆氣球 在棚外都沒有利用到
    所以只好把它一顆一顆貼在棚內
    最搞笑的是...  攝影師KEVIN邊剪~ 氣球一顆一顆的飛上天花板
    最後還勞煩大家想辦法將天花板的氣球拉下來...


A%20(22).jpg 
↑ 這張是我的朋友看到都讚賞的照片... 
     但是我媽跟一郎媽看到 都覺得我們好膏怪 

A%20(23).jpg
↑棚內的最後兩張 就是電影海報版...
    婚紗店有加贈電影海報版的美編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想把KUSO放入我的婚紗照當中
    但~拍了就拍了 還是放吧

    兩張圖應該都看的出來模仿哪個海報
    拍的時候 我一直在憋笑...  看到鏡頭 忍不住就想露牙齒微笑
    但不行不行...  要裝兇!! 

    看到成品後~ 其實我不太滿意左邊那張...  因為我的身材好短阿 XD
    至於右邊那張 我手中塗滿了刮鬍泡
    一開始只敢輕輕的碰到一郎的嘴
    沒想到一郎很抓我的手~往他嘴上一塗...
    這樣效果才比較成功!!
    他在憋氣的情況下 拍了好幾張圖...  真是辛苦他了
    我努力憋笑 其實也很辛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