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的婚禮,我們真的準備了好多東西,
任何婚禮上的事情... 我們這個兩個新人都在自己以為搞神秘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有被驚喜到啦
但是 我們用心努力就是想讓大家感受到... 這是場特別的婚禮!

在婚禮開場前...
一郎準備了三部短片~ (最後好像沒有成功播放>< )
一般婚禮都會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片,搭應景的結婚音樂...
而我們呢... 當然也有製作婚禮開場前的影片囉

一郎是重度金屬搖滾迷~
他的唯一要求就是 任何在婚禮出現的音樂都不行是中文流行樂
哈... 婚禮的其他MV的音樂都被我指定了
至於這重要的關鍵 婚禮的序曲...
我就讓他自己決定所想要聽的音樂




第一支影片- 婚紗 (Highway to heaven - Europe)


↑ 照片利用了看到膩的婚紗照,音樂是Europe的歌曲
一郎雖然很想用奇奇怪怪的ROCK~ 但還是挑選了一般人比較能夠接受音樂
哈... 這首歌聽來很輕鬆~ 果然是EUROPE的感覺




第二支影片- 出國玩的時候 (Calling on you - Stryper)

↑我們超自我觀感良好的~ 因為我們兩太多照片已經不知道何處用了
竟然也把一些出國的照片一起做成影片... (目的是強迫大家觀賞啦 XD)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啦 因為感覺大家一直看做作的婚紗照 好像太普通了
哈 我們的終旨就是 "我們要不一樣的婚禮"


第三支影片- 婚紗 (Tell me - Hide)

↑婚紗照片的MV不是第一支就有了嗎? 怎麼又用了第二支...  
 喔喔 這個跟第一支不一樣唷 
因為第一支是美編過的照片,這支沒有美編 (我知道沒有人會在意)
哈...  會做出第三支影片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歌曲~
大家都知道我們超愛X JAPAN ,但X的歌曲~我們一直想不到空間塞進去
某一天 一郎聽到了HIDE的這首歌~ 覺的輕快又活潑 剛好超符合他挑選歌曲的標準
所以~ 當然不能把HIDE遺忘囉.... 於是乎就做出了第三支影片

我知道大家不見得會把我們的這些影片一一細心的觀賞~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一郎真的很吹毛求疵
因為~ 他選的這幾首歌曲 我相信大家都不見得熟析
但他還是盡量讓自己的照片可以跟歌曲做搭配
特別也用了許多照片播放技巧 
希望有人能感受到他的用心囉


雖然這些用心~在真正婚禮的當天~沒有讓大家觀賞到...
我只好放再自己BLOG 至少給自己當作一個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