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說一下~
我們婚禮的所準備的小物品,
老實說...verywed也是一個小惡魔網站
怎麼說呢... 因為每次看完別的網友分享的東西~
我就開始冒出很多想法

然後這個也想要準備 那個也想要準備
最後的結果 就是把自己弄到爆炸 XD
因為一郎只負責影音的部份
其他lilicoco的東西~ 全都是我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

囍宴上點綴的小東西~
不外乎就是 照片區的謝卡 什麼謝客禮阿 等等...
如果我的婚宴就只有謝卡跟送客喜糖...
那我肯定生錯月份了~
龜毛座怎麼可能這樣饒過自己呢 哈哈
所以...
我們的婚禮小物準備了 : 

1. 謝卡信封
DSC_0392.JPG
↑ 謝卡信封跟我的喜帖信封是同一家廠商 "隆穎"
    去看信封SAMPLE的時候~順便看了謝卡信封
   小小的好可愛...  而且一個1~1.5元 也不貴
   所以我買了200個

IMG_0003.JPG
↑ 這些信封 我一一幫它們打上蝴蝶結  感覺好 lady啊 
     哈~ 左撇子平衡感可能不太好
     所以我的蝴蝶結有的都不對稱  別嫌棄喔

2. 婚紗謝卡
IMG_0001.JPG
 我們準備了六張婚紗謝卡
     謝卡+信封 應該可以好好保存了吧
(哈~雖然我知道大家最後都會把謝卡不知道丟到何處了,但還是要自我安慰一下)

3. Q版磁鐵
DSC_0005.JPG
↑決定做Q版磁鐵前... 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自己想像參加婚禮~會不會因為收到Q版磁鐵而感到開心
(OS : 嗯... 不見得一定會很開心耶)
我想一般人應該也會有跟我相同的想法吧!
但最後決定還是做吧
原因是 一郎說如果Q版磁鐵可以讓賓客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吧!
那就做吧
所以最後的結果~我們製作了  結果成品也令我們很滿意唷!
(碰巧的是...我下訂後的兩天好有秋敏也送了我一個大禮~
就是她幫我們畫的Q版... 每張構圖都對我們有特別的意義~真的超感動!) 

4. 棉花糖
1244355279.jpg 
↑ 婚宴中的第二次進場~通常都是新人發送小東西的時間
有人送玫瑰花、有人送金沙花、有人送小串棉花糖
我都覺得這些小東西好像有點太常出現在婚宴中了
所以我一定弄一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苦惱了好一陣子~我最後決定送大支棉花糖
哈... 因為棉花糖澎澎的一大支 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且我想花蓮的婚宴當中 應該很少人會送這個東西~
讓大家感覺特別一點 XD


5. 賓果卡
1244355300.jpg 
↑ 賓果卡小遊戲 是想要拉攏一起玩樂
所以特別準備了小遊戲 大家一起來玩賓果吧

不過...有點小可惜~ 因為當初我就是看到大富翁賓果卡不適合玩
因為他每張小卡的號碼 都不一樣,所以壓中數字的可能性變降低
唉 結果我請人幫忙我找賓果卡 還是只有找到這種的...
難怪大家要連成一條線都好難

6. 婚禮水果叉

↑ 玩小遊戲就是要有得獎的感覺咩
所以賓果遊戲的獎品就是婚禮水果叉...

這個小禮物也是讓我想了又想~ 一般人常會送什麼婚宴果醬
但我覺得那種東西超不實用,
最後想到水果叉 大家應該都會吃水果吧!
只不過大家可能用手直接抓來吃 or 用牙籤叉來吃
哈~我準備婚禮水果叉讓大家可以優雅的吃水果 ^_^



7. 抽獎卷
1244355296.jpg
↑ 哈~我們是花樣很多年輕人...
我們在婚禮上準備了抽獎卷 至少讓人在婚宴當中可以期待中獎的感覺咩
紅桌子上面的大酒杯中 就裝滿了我們賓客所投下的抽獎卷
那抽獎卷是我自己前一天 一張一張切割的~ 哈... 切的也不是多好 請多包含啦

8. 史迪奇心型抱枕
DSC_0003.JPG 
↑ 這個抱枕是我們抽獎的大獎喔  (哈 沒本錢送更大獎了~就用可愛的史迪奇博取歡心了)
本來只安排送3個獎出去 最後有最佳兩個~ 害我自己都沒有留到可愛的史迪奇

DSC_0015.JPG
↑這個拍的比較不好的史迪奇  也是用來送人的
   發現他跟上面那張有何差別嗎 
   這支史迪奇有拿著紅心  比較可愛啦!!

   朋友問 : 為什麼要送史迪奇啊?
   嘎回:因為超可愛啊!


9. 囍字糖盒 

↑ 我準備了喜字糖盒給我親愛的高中同學折  哈哈~
我的婚宴 一直少了一個元素 就是大紅
所以~我還是想要這種紅紅喜氣的fu, 於是就買了囍字糖盒
每盒都裝了花蓮名產 沙奇馬... 
放在賓客的位置上 點綴一下會場


↑ 我的好同學們~ 在凡納比來的前晚 幫我折糖盒


↑糖盒的半成品 最後在婚宴當天一一裝進了沙奇馬 才完成。

10. 蛋糕造型的糖盒

↑ 這個蛋糕造型超討喜~
是我跟伊莎貝爾爭取到的贈品~
這個成品...  是親愛的SASA FIGI 一丸 IVOOM聯手完成的
(有加"親愛的"~ 應該有比較做作吧 XD)
 


11. 送客糖盒

↑ 我跟伊莎貝爾要了250個玫瑰喜糖盒
每一個都不是我親手完成的  XD
還是靠SASA FIGI 一丸 IVOOM,連夜在麥當勞努力的結果
麥當勞當天晚上都已經做好防颱的準備了... 
我親愛的同學沒回家~ 都在幫我的忙    旁邊是累癱的曾太太嗎?


a8bbea589120a08f17f8f849fa4e25d8.jpg
↑因為我準備的糖果根本不夠裝
所以還麻煩了SASA 一丸 IVOOM去幫我買糖果
(廖太太~ 雖然你樣子超逗趣 我還是要忍住笑~ 誠心的謝謝你)


 
↑ 幫了我太多忙的 一丸與SASA


↑11點下班的FIGI 也加入幫忙的行列

記得9/18那天晚上~毫無風雨,我以為凡納比就不會來了 (哈 好天真)
那晚SASA打電話問我~幾時要睡覺
我忙到也忘記跟他說幾點了...
SASA說要幫我開單身PARTY  哈...我因為太忙太累就沒去找她們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 她們那晚就幫我把交給她們的美勞作業完成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群好友的幫忙 真的太棒了!!

其實麻煩別人的感覺很矛盾
我很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因為臉皮超薄 XD
但是... SASA 一丸 IVOOM 慧芝接受我的麻煩 讓我好開心!
真的謝謝啦! ^_^


↑ 這是另一個要感謝的人 純純  (廖太太~ 我跟你說 郭小姐的照片也很經典啊)

純純9/18當晚下班就從台中趕回花蓮,但沒有料到台鐵停駛
她先搭客運到宜蘭 在從宜蘭搭火車要到花蓮
老是粗心大意的她 竟然就讓停駛前的最後一班火車從她眼前開走了
好在~純純的老爸專程從花蓮到宜蘭去接她  她在深夜當中回到了花蓮
呼...  看她那麼曲折的趕回來 真的好感動


以上~我婚禮所準備的小東西 就這些...
除了花了我很多力氣外~ 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謝謝你們 讓我的婚禮更完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