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親愛的你們...
嘎嘎跟一郎今晚要飛去出去啦
來去義大利吃麵
到瑞士買巧克力...
走去巴黎看LV  ( 誤 )

在自己出國爽之前~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參予了我們的婚禮,也謝謝那些被我麻煩的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就是要在自己的地盤跟大家道謝 哈

從我們說要結婚開始
就陸續勞煩了身邊的好朋友
這陣子以來~一向是好友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感覺我真幸運,總是友貼心的好友歡迎我找麻煩...

麻煩a
9/19...
一個月前~原是我跟一郎訂結婚的日子,但那天颱風攪局,
(導致我跟一郎目前還沒真正的兩家人變成一家人 哈~)
兩個遠在台中的花蓮人都回到花蓮陪我嫁了,結果訂結婚儀式延期

麻煩b
我原本以為自己很有力氣做手工藝,結果婚前一星期我投降了~
趕快求助好友幫我準備喜糖

麻煩c
為了做喜帖上面的緞帶,我跑了臺北一趟找便宜的緞帶..
好友陪我從雙連站 走到中山站,最後逛到了台北後車站

麻煩d
我要求大學好姐妹們都要盛裝出席,我想應該沒人理會我
結果他們都為了我
精心打扮了~

麻煩e
哈哈 其實我也召告了高中好姐妹要盛裝...
結果收禮金的好友比當伴娘的好友 還要伴娘!

麻煩f
我麻煩了六位姐妹當我的伴娘~
這六位都貼心的自己準備了伴娘裝,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_^

麻煩g
為了要幫外地的朋友找尋民宿,
好友在花蓮市兜一圈幫我找尋民宿

超大的麻煩
 婚禮的事情~我跟一郎都認為應該僅只一場才最珍貴,
因此我們用力邀請了外地的同學們...
大家都好熱情啊~ 謝謝大家來到花蓮參加婚禮

感覺欠了好多人情啊...
其實還有許多的小事應該都有騷擾到大家,
只是我最近老化忘記了,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心

好朋友~ 就是明知道你很麻煩,也直接嫌你麻煩,但還是很願意幫忙


  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