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5.JPG
↑這是在餐廳附近的一家藥妝店


DSC_0397.JPG
↑本來以為以在藥妝店尋到寶... 哈~結果太理性了 啥都沒買!

DSC_0593.JPG
↑下午結束了船遊塞納河的行程之後,接下來的行程也是來到巴黎必定要走的....

DSC_0595.JPG
↑觀光巴士載著我們行人在巴黎市區穿梭著...
 
    下一站~ 我們要去的是巴黎老佛爺 (拉法葉) 百貨公司,
    整個百貨公司中可以挑選到各種精品品牌...
    雖然我對包包沒有特別喜好,但還是很好奇可以在那裡買到什麼呢?

DSC_0596.JPG
↑沿路經過了 巴黎歌劇院

DSC_0598.JPG
↑百貨公司一帶的 Uniqlo
    日本的國民品牌行銷全世界果然很成功,
    在巴黎的店面門口滿是消費的人潮。

DSC_0600.JPG
↑ 我們這次旅遊的最後一站 巴黎的Lafavette
     一走進百貨公司~ 你完全感受不到這在法國...
     因為室內被大量的亞洲觀光客湧入,日本人~大陸人~香港人通通都有!

     我們在中文服務櫃檯聽購買商品及退稅的注意事項
     1. 全館消費滿175歐元,可以辦理12%的退稅
     2. LV 專櫃的商品不可以與其他專櫃商品合計累積175歐元
     3. 男裝館1F的超市商品不退稅

     基本上的要點就是以上幾項,老佛爺的樓層介紹有中文DM可以索取,
     百貨公司的店員大都是法國人...但不見得會用英語溝通,
     買東西碰到語言溝通不良也沒關係,
     請櫃員幫你撥電話到中文服務台~就可以享受翻譯的服務..      
    

DSC_0603.JPG
↑百貨公司的中庭 是個中空挑高的屋頂
    這裡已經開始準備迎接聖誕節囉


 DSC_0601.JPG
↑我在老佛爺的唯一收獲...  就是在歐舒單買了兩種眼霜
    櫃姐有會說中文的東方人~ 就算是法國人的櫃姐 也很親切!
    不過~我對這裡的歐舒丹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小小的~商品種類也不全!
    害我沒辦法失心瘋亂買!
    

DSC_0604.JPG
↑ 我好喜歡蘋果造型的香水  擺滿了整個專櫃

DSC_0608.JPG
↑我們走到2F逛逛服飾,結果沒有找到想要的品牌

DSC_0611.JPG
↑接著又搭了往下的電梯,打算去其他棟逛逛

DSC_0613.JPG
↑LANCEL 巴黎人喜愛的品牌

DSC_0614.JPG
↑看到H&M 當然要去逛一下~

DSC_0616.JPG
↑ 我們在老佛爺旁的街道上

在老佛爺shopping的時間並不是很充裕,
我們原本的行程已經遲了一個小時...
所以逛街購物的時間就被壓縮了,
許多團員開心自己買到想要的精品包包~
有的團員忙著要排隊退稅,
跟了這一團人出來玩~大家看不出來有什麼富貴氣息~
但消費力果然在這個最後一個行程裡全都釋出啦!

一郎看到別的老公都有給老婆買個幾萬元的包...
突然也有股衝動~想要當個"好老公"...
不過,我超理性! 因為我不覺得我需要一個上萬元的包包~
如果拿兩萬元買包包~我寧願花在出去吃喝玩樂  XD


 DSC_0620.JPG
↑shopping之後~ 天也黑了 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DSC_0621.JPG
↑我們轉進一個小巷子~
    裡面的建築物,看不出其中藏了一家餐廳

DSC_0625.JPG
↑今天的晚餐~ 是這次跟團當中最豐盛的一餐
    法式海鮮大餐~ 
    可惜我不敢吃生蠔啦  螃蟹也不太會吃 蝦子要剝殼~懶得吃  XD
 

DSC_0626.JPG
↑法國麵包


DSC_0630.JPG
↑法式烤田螺   OMG~ 這道我也不敢吃 

DSC_0632.JPG
↑薯片+法式鴨   哈~感覺只有薯片最對我得胃 

DSC_0634.JPG
↑一郎吃的是法式鮭魚~ 也有馬鈴薯,但是水煮的  haha~ 

DSC_0639.JPG
↑飯後甜點是 蘋果薄派 

DSC_0640.JPG
↑餐廳的附近  再往巷子一探~原來是個小圓環,周圍有一些商店 

DSC_0643.JPG
↑ 總結這趟義瑞法之旅所買的東西
     主要只有 巧克力片+保養品
     哈哈 好虛啊~

     這次旅遊已經花了很多錢在團費上了,
     所以我們本身前往歐洲本來就不考慮帶太多歐元去消費...
     我們這趟兩個人沒有什麼戰利品~ 但也花10000多元(每人)
     
     縱使戰利品不多~但這趟旅遊下來,還是有不少的收穫!
     明天我們就要搭機飛回香港囉~
     期待下次舊地重逢的機會趕快來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