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晚上~我們從SFO搭乘BART前往市區~
下一站 我們要在POWELL ST.下車

DSC_0603.JPG
這次選擇住一家舊金山聯合廣場附近的飯店 Stratford~
大致上也是透過網友的分享之後,
訂房價錢合理,交通地理位置又超級方便,重點是很住房乾淨又舒適~
所以就決定住家吧...

當天抵達POWELL ST站後,要從地鐵站走到飯店,
大約還要穿過兩個block...走來約5~7分鐘~
我們在前往舊金山之前~
由網路上看到的舊金山當地的氣象預報...一直是雨天
果然抵達的那個晚上,外面就是下著雨~
這次出國乖乖自備的雨傘馬上派上用場,
雖然很不想相信氣象預報,但下雨畢竟是事實~
當我遇到雨天的舊金山夜晚~難免有點失望...
不過身旁的一郎要我快步走~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繼續失望
因為一走出powell車站後~
一些當地的HOMELESS讓我們充滿著不安全感,
一路狂奔只想趕快抵達我們預定的飯店...

這種緊張的情緒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我馬上看到熟析的招牌~
也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飯店...
一走進hotel Stratford~ 一陣香味及溫暖湧入
我沒想到2月底的舊金山竟是如此冷~
好在一走進室內馬上就讓身體暖起來~
我們在櫃檯CHECK IN之後~ 來到2f的房間

DSC_0029.JPG
↑哈~這家飯店很小巧... 我們就住在2f
    搭電梯將笨重的行李托進房間後~
    一看到床的我超感動~ 因為我真的馬上需要床來調時差啦



DSC_0025.JPG
↑一打開門~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窄窄的走道~ 放行裡的空間就是這麼剛剛好不多不少


DSC_0024.JPG
↑飯店的床~ 看起來很樸實.. 沒有太花俏複雜的點綴
 但~躺起來超舒適的!!!
 床的右邊是被我打開門的衣櫥... 也是超迷你,
 雖然整個房間的空間都有限~ 但想要燙衣服...還是有辦法的喔!
 

DSC_0002.JPG

IMG_0025.JPG
↑浴室的部份也很簡單~ 淋浴空間小小沒關係
 重點是... 真的好乾淨~
 讓我自己對美國的第一個印象完全改觀~
 因為我自以為美國人都沒有我這個龜毛座潔癖 


IMG_0026.JPG
↑ 通常我都不會用飯店提供的任何毛巾... 但這一條~我偶爾會拿來擦手

IMG_0028.JPG
↑還有洗髮精沐浴乳...
 雖然我知道美國大部分飯店都不提供牙膏牙刷~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都會提供盥洗用具
 這家飯店有提供~而且還有很強的吹風機... 真的很棒!
 盥洗用品用了~皮膚不會太乾燥 頭髮也不會太乾澀喔  



 DSC_0027.JPG
↑牆上掛了以前的舊金山街景

DSC_0028.JPG
↑另外還有吊在牆角邊的電視...
  喔~對了 大部分的舊金山飯店不見得會有冷氣,因為聽說舊金山很通風~ 哈 
  我在這個時候來到舊金山... 氣溫還超極低~ 印象中好像都是50幾F吧
  住在這家飯店~你不用擔心會著涼...反而要擔心會中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房間哪裡有設定暖氣的地方... 
  室內暖到我覺得像是在三溫暖
  這麼溫暖的情況~只能靠天花板的吊扇 還有打開窗戶來降溫了 

DSC_0007.JPG
↑抵達當天~我們其實肚子不會餓... 我一心只想要睡覺
  一郎則是開始口渴了~ 飯店雖然有提供礦泉水~ 但一瓶要3美元吧
  我知道附近有類似超商的店可以去~但我頭痛實在不想出門
  但讓一郎自己出去找~我猜他一定找不到,
  因為這一次來美國... 行程都是我自己找的~ 他只負責K他的英文  哈哈
  最後我忍著頭痛帶他來到飯店對面的Walgreens買水啦
  Walgreens是美國知名的連鎖店~要買零食 藥妝 飲料 生活用品 通通有...

DSC_0003.JPG
↑呼~ 再度回到溫暖的飯店... 我馬上倒頭就睡  
  就這樣度過了再舊金山的第一個晚上... 

DSC_0019.JPG
↑選擇這家飯店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就是供應早餐...
 因為出門在外~能省就省吧
 而且我也不喜歡一起床就要衝出門吃早餐的感覺~
 所以飯店提供剛好可以讓我很緩慢地開始一天的早晨

DSC_0018.JPG
↑這家早餐店雖然有早餐~ 但選擇只有  
吐司類兩種 : 白吐司 全麥土司
飲料類兩種 : 果汁 和 咖啡
賣片類一種 : 一桶綜合麥片
其餘的就是鮮奶跟果醬茶包啦
雖然這樣的早餐及平淡無奇~但我超愛它的燕麥
一般飯店大多提供的是玉米片~
但這家提供的是綜合燕麥片,裡頭有果仁還有葡萄乾~讓我覺得平淡又不單調

DSC_0022.JPG
↑來到此住宿的一般房客~ 也很單純... 有的跟我一樣是觀光客~ 有的看起來就是來短暫出差的
 
DSC_0023.JPG
↑我們悠哉的在此享用第一個在舊金山的早餐~
  雖然外頭裝修的鷹架又點煞風景... 
  但我今天一起床後~頭痛完全拋開了
  今天開始~ 我就是美國時間的生活作息了
  哈~ 所以心情很high

DSC_1006.JPG
↑這就是我們在舊金山住宿的地方~

其實它沒有豪華的裝飾~
但出發前我早就已經知道它是什麼樣子了...
缺點是房間窄窄的~ 早餐虛虛的
優點是地理位置很方便,房間很乾淨
所以真正來到此的時候~ 我並沒有失望...
哈  因為全都跟我預期的一模模一樣樣

住宿每晚兩人約80美元,需另加約15%的稅~
感覺還是不夠俗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舊金山~
這家飯店如果再便宜一點~ 
應該會再來住一次 

最後附帶一提~住在此...
搭cable car、muni電車及BART捷運,去哪裡都很方便!
Hotel Stratford
Square242 Powell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http://www.hotelstratfor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