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2.JPG
7/29 把新買的晡晡~ 從台北濱江路牽回新竹啦
隔日~我跟一郎興奮的開著車開始兜風,
一開始把車開去南寮吹吹海風...接著我就被強迫要試開一下
我從新竹南寮順著快速道路61線~一路跑到了苗栗後龍的好望角


DSC_0992.JPG

↑抵達~ 後龍 好望角 
    多雲的天氣~好可惜沒有看到藍天

DSC_0974.JPG

↑走上好望角的步道~ 蠻多遊客來訪

DSC_0972.JPG
↑一郎

 

DSC_0975.JPG
↑好望角~ 的好視野

DSC_0977.JPG
↑我今天很隨意的打扮  噗


DSC_0996.JPG
↑來到好望角~可以同時欣賞 綠地 海洋 及天空

DSC_0999.JPG

DSC_1000.JPG


DSC_0999.JPG

DSC_0003.JPG
↑綠地中突然竄出了一列火車

DSC_0005.JPG
↑行經海線的莒光號

DSC_0008.JPG

DSC_0014.JPG
↑好望角的另一端景色

DSC_0026.JPG

DSC_0036.JPG
↑我們沿著下坡的步道~走走停停

DSC_0033.JPG
↑步道上~正是好望角的觀景台~
    不過來到好望角  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廣闊的視野
    其實不太需要擠在觀景台



DSC_0037.JPG
↑今天的好望角~ 多雲遮住了藍天~ 沒有徐徐的海風少了一絲的涼爽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還是可以讓心情好放鬆


DSC_0040.JPG
↑接著我們往回程走~ 準備開車離開囉

DSC_0054.JPG
↑我們來到了後龍的街道,在廟口旁找了一家涼爽的杏仁露

DSC_0056.JPG
↑粗粗的碎冰十分涼爽~ 但美味嘛...  見仁見智囉


*********
本日花絮...
今天是我第一次開新車上路,一路從新竹開到苗栗都還好
因為快速道路十分順暢又筆直,
結果 就在我爬上好望角~ 停車時... 竟然發生這樣囧事,
一郎要我倒車停車,好吧~我也要訓練自己一下,
一開始就仰賴倒車雷達嗶嗶叫~
我慢慢倒~都沒有長音聲,心想離後面還很遠吧
噗...  結果 車的尾巴竟然卡進了後面倒車雷達感應不到的矮牆...
  
DSC_0053.JPG
↑昨天牽回來的新車,第二天就被我這樣刮傷了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