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去馬偕的第三次產檢

 

當天下班之後~我們先去吃頓晚飯才去醫院

結果沒想到洪醫師看診速度好快

我已經過號了~

這次遲到就換來好長時間的等待

 

馬偕的一般產檢

Step0 量身高、體重、血壓及驗尿

Step1 抽號碼等待報到

Step2 等待照超音波

Step3 衛教講解說明

Step4 最後才是等待醫生門診

這每個環節如果都要花30分鐘~我就足足要等上1.5小時以上

~ 真的是好漫長阿

 

等待報到的時候~我等得好沒耐性

看到很多肚子很大的孕婦也是這樣癡癡的等

我這個小肚婆的辛苦算什麼~

等了好久終於報到了

護士看了我驗尿結果說~ 有輕微尿蛋白

提醒我要吃清淡點~ 多喝水!!

 

懷孕之後~我就愛吃鹹食  而且也不偏愛清淡的蔬菜

三餐老是在外~ 真的很難真的吃的很不鹹

另外因為長期泡在無塵室 拼工作

坦白說~我一天要喝水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剛好這次尿液結果提醒自己不可以忽視清淡飲食及多喝水兩件事

 

下一步~是每次檢查我最期待的事

就是照超音波   這樣又可以看到寶寶啦

懷孕14週的我~ 這次看到寶寶又有驚人的成長

身長約7公分

超音波的畫面把寶寶得脊椎拍的超清楚….

稍大的寶寶~ 看來也更活潑了些

在我的肚肚依舊是躺著很爽姿勢

一雙手在羊水中擺動

一雙腳丫也很有活力的亂踢

不過他還太小~ 他動來動去~我也完全還沒辦法感受

這次產檢~寶寶給了我跟一郎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他的右邊小小手突然去抓抓他自己的小小腿

~ 在我肚肚裡就會皮癢的小傢伙  超可愛的~

害我不小心大笑了  肚皮裡的寶寶也被我震動了

  

 

看著寶寶的時光好短暫~

結束了超音波~ 接著又是等待,

這次多了衛教的課程,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內容~

主要就是馬偕所贈送的手冊

再透過護士來講解與提醒

聽完之後~ 就等醫生看診了

這次看診要聽聽上次抽血、驗尿的結果

本次檢查沒有大問題

但我原本的問題還是存在

這實在很令人困擾

不過醫生也說 現在懷孕也不能做什麼

所以繼續好好孕育肚子裡的小生命吧

 

從得知懷孕到現在

已經到了可以公佈喜訊的14周了

FB~跟朋友分享著訊息~

看到大家熱情的回覆 真的好開心
比較讓我害怕的是直接call in進來想知道現況的人
果然就如我所預料~ SASA急著想從我口中證實

  我知道我又讓大家驚訝了
好啦 真的很謝謝關心我們的每一個人
我的姐妹們也不得不服老 每個都要升格當阿姨~
我跟一郎也在其中 慢慢轉換自己要當人父人母的心情
話說回來~ 這一切還真的有點不真實
每次看到他的小心臟跳動  小生命確實是如此神奇的存在著
我開始有點迫不及待想要摸摸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