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中逛了彩虹眷村,
回新竹時~順便去了趟豐原...
讓我好好Enjoy逛夜市的樂趣吧!

DSC_0199.JPG
豐原夜市... 就是這樣小小的街道~兩旁都是店家

DSC_0185.JPG
↑說到排骨麵...  當然要知道豐原這家清水排骨麵店囉!!
    但...  它不在今天我們享用的菜單中  orz

    我跟一郎擔心吃碗排骨麵就飽了...所以決定放棄這次嘗試的機會~
    改吃我們想要吃的小吃店



DSC_0184.JPG
↑第一家...  正老牌 肉丸...
    話說新竹肉丸好像也很有名~
    但我偏偏不愛那厚厚的皮 紅紅又少少的內餡...
    
    在大學時代~吃過一次同學從員林帶來的肉丸~ 
    到現在我還好懷念那滋味
    要說到吃肉丸~ 我比較喜歡中部的口味



DSC_0172.JPG
↑這家肉丸店賣的東西很簡單...  肉丸跟貢丸

DSC_0175.JPG
↑小小的店內~坐滿了饗用的饕客....
    來到豐原夜市吃小吃還有個好處,店家有冷氣可以吹耶!
    這家肉丸店就有冷氣可以吹的涼涼爽爽...


DSC_0176.JPG
↑我跟一郎兩人只點了一份  (XD 好奇普)
    先扒開軟嫩的外皮~ 裡頭滿滿的肉餡 


DSC_0180.JPG
↑油炸的肉丸 特別燒燙~ 要注意

DSC_0183.JPG
↑每個桌上都還有一壺茶...  哈 裡頭應該是高湯~ 
    吃完肉丸後~ 還可以喝一碗清湯


  DSC_0187.JPG
↑第二道小吃...  也是我想吃很久的 蚵仔煎
    XD 我不敢吃蚵仔.... 但卻好喜歡吃蚵仔煎


DSC_0200.JPG
↑店門口擺滿了蚵仔...   

DSC_0191.JPG
↑走進店內~我們才知道原來誤打誤撞也走進了一家很多名人造訪的店家

DSC_0193.JPG
↑噹噹~   蚵仔煎上桌...   滿滿的醬料覆蓋了整個蚵仔煎


 DSC_0194.JPG
↑這家蚵仔煎好特別....
    醬料有花生香的味道
    青菜是空心菜....  我第一次看到原來蚵仔煎也可以用空心菜ㄚ
    其次是太白粉醬糊煎得恰到好處...  連蛋的味道~也煎的好香


DSC_0186.JPG
↑吃完鹹的... 來喝涼的...  金樹 鳳梨冰

 DSC_0196.JPG
↑店內賣了鼎鼎大名的鳳梨冰之外~ 也有其他刨冰

DSC_0198.JPG
↑店內的一角

 DSC_0197.JPG
↑我們點了一杯鳳梨冰

    嗯~可能是我期望太大    所以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

以上! 在豐原夜市吃了一些小吃...  好滿足的回新竹前,
我們還買了菱角酥~ 就在巷口的那家店...  那也好好吃啊

*********
除了去了趟豐原夜市之外~
這趟去台中還順便去中港街買我最愛吃的鳳梨酥....

哈~之前在公司吃到別人送的日出鳳梨酥~ 我就念念不忘呢
所以一定要把這家鳳梨酥也介紹給愛鳳梨酥的一郎...
  


DSC_0204.JPG
↑日出鳳梨酥的提袋

DSC_0205.JPG
↑日出鳳梨酥的外盒

DSC_0208.JPG
↑打開外盒~ 看到了這張明信片... 以及  日出鳳梨酥的說明


 DSC_0207.JPG
↑這家鳳梨酥 為什麼會讓我念念不忘呢...
    就是因為~我第一次吃到沒有添加冬瓜糖的鳳梨酥...  讓我好驚訝~
    我本來就超愛吃鳳梨~ 沒想到只有這家土鳳梨酥才是讓鳳梨的香味達到極致
 


DSC_0209.JPG
↑另外我還不小心又再買了這一盒...
    日出的乳酪蛋糕很有名~  我本來懷孕對甜品已經沒什麼興趣了
    但~我在店裡發現其妙的口味....  鳳梨口味的乳酪蛋糕
     所以我不小心就買了  呵呵


DSC_0212.JPG
↑打開來看看內容物~  乳酪蛋糕不大...  大改比A4的一半還要小
    日出這家店真用心~ 不忘在蛋糕下面放著保冷劑


DSC_0213.JPG
↑打開整合鳳梨乳酪蛋糕的全貌....    夾在蛋糕跟保冷劑之前的紙~還可以當杯墊再利用

DSC_0214.JPG
↑噹噹...  鳳梨乳酪蛋糕~  300多元~只有八小塊
    但口感不甜膩...  吃起來的感覺也很清爽~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