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懷孕的當下,
我的第六感一直讓自己已為懷的是男寶寶,
就連我媽也來湊一角,她也覺得是男生喔!

在還不確定性別前~我們就已經幫寶寶取好了小名
哈~ 這是我堅持要取的名字。

一郎說 : [ 有必要取小名嗎?  他之後還不是會有自己的名字]
我覺得非常必要~
因為小名就是親人對你的最親切、最親暱的稱呼。
另外寶寶的真名很有可能不是我們自己取的,
要命好就會傻傻的去排命盤算名字~
所以堅持要給寶寶取小名。

我跟一郎的家庭稱呼小孩的方式大不同~
一郎家沒有小名,所以爸媽都直呼他的名
我媽幫我取名"小樓",從小到大~親戚也都叫我"小樓" or "樓樓"
我只要聽到這個小名~總是倍感親切。

坦白說~我的真名那三個字,對我來說沒什麼特殊的情感,
所以我喜歡聽媽媽、聽親戚叫我的小名。

現在~我的肚子裡正在孕育著一個寶寶,
從現在開始~我就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名字,
也想讓他習慣這是家人給他最親暱的稱呼,
所以很心急地開始想寶寶的小名~

不過,因為不準的第六感讓我誤以為寶寶是男生,
所以取了一個男寶寶的名字...
我跟一郎都喊的很習慣 XD
這一叫 就一直叫到性別揭曉的前一刻,
噗 結果是女寶寶........
希望我的小公主可別真的變成太男性化的寶寶...

確定性別後~ 我跟一郎又開始頭痛了
一來要再想一個女生的小名
二來我們已經叫原本的小名很習慣了~要提醒自己改過來

最後~我們給這個寶寶的小名是 昵昵 (ㄋㄧˇ  ㄋㄧˋ)
因為把爸比姓田中,所以寶寶名就是田中昵昵囉


ps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稱呼寶寶 " 髒兮兮" ,
      但想想~還是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