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這一站~ 我們來到明洞廝殺.... 
 
從新沙洞站來到明洞站,要在忠武路轉車...
新沙337-->忠武路331,轉4 號線423 --> 明洞424

DSC_0308.JPG
↑一走進明洞~ 就感覺到到荷包裡的錢已經蠢蠢欲動要出走啦

DSC_0309.JPG
↑明洞街道內~全是人行步道,
    逛起街來很容易被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住,沒有汽車通行~也安全許多


DSC_0311.JPG
↑我們來到明洞後~ 完全就是各自逛各自的...
    因為,來到首爾 時間總是不夠用   哈哈


 DSC_0313.JPG
↑明洞街道上 除了很多的店家,以及眾多的化妝品店
    也有許多地攤值得一探



DSC_0315.JPG
↑從明洞站的六號出走走進明洞,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  直直走就會找到Uniqlo
    晚一點~我們要去吃的全州中央會館~也在旁邊的巷子裡


DSC_0316.JPG
↑才逛逛一下下的時間~ 天色就慢慢暗下來了

DSC_0317.JPG
↑其實還沒逛完明洞就到集合時間了....我們來到相約的六號出口~ 準備在天黑之前上N首爾塔

DSC_0318.JPG
↑N首爾塔的纜車乘車處~位於明洞三號出口...
    從出口走出去後~要走一段路,這段路程應該大於15分鐘,有點爬坡



↑我們花了一天的力氣在逛古蹟~又吃下午茶及血拼,
    其實大家看到坡路 都很囧


↑不過看到N首爾塔就近在眼前了...  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DSC_0325.JPG
↑走到搭纜車的地方最後一個挑戰~ 就是正官庄旁的階梯.... 爬上去 就可以買纜車票了 

DSC_0326.JPG
↑纜車搭乘處

DSC_0332.JPG
↑今天來搭纜車很幸運耶~ 竟然沒有大排長龍...  順利的買到票

DSC_0340.JPG
↑接著就是搭上纜車~  N首爾塔 我來了!!

DSC_0352.JPG
↑這次來到N首爾塔覺得有點單調~ 因為之前來... 看到它會隨著時間改變燈光顏色
    今年看到的塔 走低調喔~


DSC_0359.JPG
↑嘎嘎




DSC_0363.JPG
↑N首爾塔的心型

DSC_0365.JPG
↑這裡景觀台旁的欄杆~ 全都被鎖上情人鎖了

DSC_0374.JPG
↑純純

DSC_0380.JPG
↑現在此時的天色~ 正可以欣賞 黑夜交替時的首爾夜景 

DSC_0383.JPG
↑N首爾塔~ 這次來...  依舊沒有花錢上景觀台


DSC_0388.JPG
↑天色漸漸黑了

DSC_0404.JPG
↑整個首爾城市的燈光也漸漸亮了

DSC_0416.JPG
↑首爾塔上所看到的夜景


DSC_0396.JPG
↑一旁可以欣賞夜景~情侶也可以來坐坐這個V型的椅子


DSC_0398.JPG
↑潘潘

DSC_0401.JPG
↑抱歉~這張實在是把人拍得有夠黑 哈 

DSC_0418.JPG
↑在N首爾塔的小插曲....  有人被求婚了

其實在準備首爾之旅的時候~我跟觀就討論過,
木頭有沒有打算求婚啊?
如果有的話~我們姐妹們可以參予...    (真的很愛插花的姐妹)
而且在N首爾塔求婚的話,好像也可以留下不錯的回憶~
阿觀有幫忙跟木頭聯繫,得知木頭正有此打算
我跟阿觀開始更興奮地想要幫忙了~

不過目頭真的好木頭...  一直到出發前都沒有跟我們說要怎麼幫忙~
我們也以為求婚的計畫不了了之了...

結果...  在N首爾塔當天晚上,天色漸黑了~
我們也覺得差不多該下山了,木頭先生突然坐了奇怪的舉動...
先是把背在自己身上的相機交給潘潘,
然後把咩邀請坐在V型椅上,潘潘一臉錯愕...不過還是有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身旁其他姐妹也不知道木頭要幹麻~
我超靈敏的...  趕快把潘潘身上的相機搶下來~來幫忙拍下求婚的畫面
不過... 場面有點歡樂...
木頭一人超緊張的求婚中~ 其他姐妹傻傻的觀望
更有一個超級天的潘潘一直吵鬧~ 讓我的錄影一直要想辦法閃她
哈...  最後木頭驚險求婚成功!
但~我想畫求婚的畫面紀錄...  不知道會不會讓兩個新人很orz

哈 木頭給了咩一個大驚喜~ 其實也給我們姐妹們一個共同的好回憶
希望你們趕快走進下一個階段...  幸幸福福的生活。



DSC_0385.JPG
↑希望咩跟木頭~ love forever 



***

跳下一個畫面...... 

我們下山的時候~突然碰到傾盆大雨...
雨來超急超快...  不過也只有下一下子
我們在N首爾塔的旁邊的下山電梯等了一下,雨就停了
接著我們帶著剛剛求婚戀歌喜悅的步伐~又走到了明洞街道上
其實我們大家都不會肚子餓 (除了潘)... 但還是硬去吃了石鍋拌飯 - 全州中央會館



DSC_0422.JPG
↑小菜小菜~  這家的海苔很好吃


↑豆芽湯...  台灣人喝不習慣...  清淡的外表,喝起來有胡椒的辣味

DSC_0444.JPG
↑石鍋拌飯上桌


 DSC_0439.JPG


DSC_0443.JPG
↑多人出遊的好處就是...  我們可以兩人點一份餐點吃~
    今晚因為不餓...  對石鍋拌飯提不起勁  哈
    不過我記得我之前來吃過一次,就是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特地再來吃一次




DSC_0446.JPG
↑回到飯店後...  純純這傢伙把買的戰利品全都倒在地毯上... 
    她真得是用倒的~  然後自得其樂的收拾行李

    今晚是我們在首爾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嗚~旅遊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創作者介紹

gafa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atalie
  • 好棒喔!!!
    我11月也要去韓國玩~
    希望天氣很好^^
  • 去賞楓嗎~ 那時的韓國應該很舒服也很漂亮

    gafa 於 2011/09/23 21:24 回覆

  • Natalie
  • 去玩^^
    有朋友在那剛好可以當導遊~
    哈哈哈~
  • 有朋友再就不用擔心玩得不夠啦~
    我們自助也是瞎衝瞎逛觀光客會走的地方
    或許你會有更意外的收穫~ ^^

    gafa 於 2011/09/23 21:51 回覆

  • 觀
  • 在明洞,我跟潘很瞎,居然迷路了,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sorry耶~耽誤到大家,

    然後,因為迷路遲到,
    一整個很怕錯過首爾塔的白天變黑夜,
    拼了老命往上爬,
    所以,你放的一長串樓梯,我完全沒印象= =

    求婚,現在看妳寫的,我又撲ㄘ一笑了,
    超愛湊熱鬧的我們,沒準備到求婚,到現在依然很扼腕,
    但這種求婚過程,算是很獨特的版本,
    仍然在腦海留下深刻印象了XD
  • 哈~當時在等你們的時候也覺得好奇怪
    不過我們也算是天黑之前抵達N首爾塔啦...
    好讓木頭沒有錯過這次求婚的機會 哈

    gafa 於 2011/09/24 17:48 回覆

  • 咩
  • 泣~
    每次看那video....都是潘玉指ㄉ聲音 其他ㄉ什麼都聽不到
    聲音很大 畫面很黑
    潘玉指 真ㄉ蝦ㄉ可以><~~~~~
  • 木頭聲音太小...而且講太快了
    潘諭旨真的很天~
    下次有求婚的場合~ 真的要讓姐妹們知道
    先把潘安頓在遠遠的一邊 XD

    你可以找軟體把畫面調亮一點
    豬頭之前也是請同學錄影~ 結果也是黑鴉鴉一片
    豬頭對我所說的話 也是沒有被錄影收音
    不過靠著自己把影片處理一下 打上字幕
    還是很難能可貴的回憶啦

    gafa 於 2011/09/24 17:51 回覆

  • 觀
  •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來看一下全黑無影像記錄XD
    想回憶一下潘那時在蝦啥.
    如果木頭有請我們準備,我們可以幫他打燈耶~
    他真的太客氣了~
  • 對~木頭真的太客氣了
    我都沒想到我們家小女人豬頭都可以偷偷跟你們連絡
    沒想到木頭客氣到 連幫忙都不用!!
    咩應該要教育他~ 我們隨時都可以幫忙

    我現在也好想看看潘潘那時候到底多瞎耶

    gafa 於 2011/09/24 17:54 回覆

  • 訪客
  • 你好^^
    搜尋韓國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很喜歡~
    因為我也是花蓮人也很愛到處趴趴走
    我11月也要2度到韓國玩了 希望可以賞到楓
    看到你的照片覺得拍得很棒
    想請問你是用哪台相機呢?
    打擾你了 不好意思~
  • 哈~好巧 跟我是同鄉耶!
    11月去應該可以看看美麗的秋楓景色
    那時去韓國應該也很舒服~
    我的相機是普普的Nikon D40...
    謝謝你的誇獎啦~

    gafa 於 2011/10/05 22: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