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為了給一丸姨姨一個有誠意的大回應,
我來寫一下最近的昵昵…
上週四~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又去馬偕婦產科報到了~
這次是為了高層次超音波而去,
原本以為可以透過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看昵昵在幹麻?
結果… 昵昵當天好文靜,
超音波照在我的肚皮上,
畫面卻是趴著的昵昵
醫生開始幫昵昵檢查東檢查西,
看來看去只有醫生看得懂昵昵的腦袋、五官、內臟及四肢。
最後要檢查五官及心臟時,醫生要我起身動一動,
因為昵昵持續的趴著一動也不動,所以看不到臉。

我起身走來走去兩次,
昵昵才稍微側一邊,看到側面的臉~
檢查的結果是~ 大部分都正常,
但心臟上好像有異常的亮點,醫生要我們也不用太擔心,
我得到這樣的結果回家後~ 果然也沒有放在心上
哈~ 因為我現在擔心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很消極的新手媽媽)

現在懷孕周期已經滿24週了,
一些資訊顯示昵昵的聽覺已經發展的很完全了,
而且也會對聲音開始敏感…所以在家裡的時候,
我會放音樂給昵昵聽~ 偶爾也會跟昵昵說說話,
不過昵昵好冷淡喔~  大部分的情況都不太理我
讓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聽到? 
除了講話給昵昵聽,
也會推推我的肚皮看看昵昵會不會回踢一下,
結果昵昵還是一樣不為所動,
最近發現,昵昵的動作完全不會因為我做了什麼而引起,
而是她自己想動~她就會一直動… 
我們倆的親子關係似乎還沒有建立的很好喔 XD

人家說 女兒是阿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套用在一郎身上,目前還無法驗證,
因為昵昵好像不會因為聽到爸爸的聲音就特別好動
總而言之~ 昵昵應該是個很有主見的寶寶
完全沒有再管爸爸媽媽跟她說什麼。

懷孕24週的我~ 目前都還是很幸運
沒有水腫、沒有抽筋、沒有暴飲暴食,
更沒有半夜腰痠翻來覆去睡不著~
如果晚上沒喝太多水,也可以爽爽的一覺天亮

唯一會讓我有點不舒服的是….
肚皮好緊肚肚開始長大~

IMG_0008.JPG
↑24週的肚肚  

肚皮就有緊繃的感覺,
有時候昵昵動來動去的時候,會有奇奇怪怪的姿勢,
讓我肚皮的局部凸凸的硬硬的…
摸摸肚皮要她換個姿勢不要讓我的肚皮如此”緊實”,
她依舊是很有個性的堅持她自己的姿勢。

好吧~ 其實昵昵也有很可愛的時候 (?)
可愛~   純粹是我自己心裡的想像…
每天晚上我都會抬腳,昨天邊抬腳邊看著肚皮~ 
發現肚皮一直在發抖用手摸一摸才感覺是昵昵在動…
原來~我感受不到小小的胎動,都會讓肚皮小小的抖動
有時候感覺到昵昵踢肚皮~  肚皮表面就就凸一下,
哈...  雖然很有主見~但有時候還是很可愛啦

IMG_0001.JPG
↑23週的昵昵...   只給我們看到她的側臉啦  

創作者介紹

gafa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口羊
  •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68641
    這篇給你參考 妳因該也會遇到 真是可以省不少錢阿XD
  • 我一直在觀察她的肚子耶...
    怎麼七個月還那麼小~ 果然是瘦子

    還有那個內衣延長背勾...
    如果只有胖下圍~那免強還可以使用
    不過要大就是上下一起大...(以為自己很有料 XD)
    所以我直接買新內衣了~

    gafa 於 2011/10/18 21:15 回覆

  • 咩
  • 記得~千萬不要打退奶針!!!
  • 不會打退奶針啦~
    現在不管有沒有奶...
    為了昵昵的健康
    我已經定下半年母奶的目標了
    同事已經送我電動擠奶器了...
    所以到時候要努力擠奶 哈

    gafa 於 2011/10/19 21:20 回覆

  • wwej
  • 真是太感人了,典型的水瓶座阿~~(合掌)
  • 典型水瓶座 ? 太有主見嗎?

    我實在感覺不出來哪裡感人了... >.<

    gafa 於 2011/10/19 21:21 回覆

  • wwej
  • 對阿就超級自我哈哈哈
  • 不過昵昵還沒出生 就已經決定要當水瓶座了嗎?

    什麼星座都好~ 只要健健康康都好

    gafa 於 2011/10/21 2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