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03把昵昵接回自己身邊,
開始過著三人行的日子。
複製 -DSC_0280  

回想起生昵昵之前的打算,
若昵昵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就把她送給公婆照料,
那時候這個想法還真天真~
等到昵昵生出來了~ 我自己帶著她邊做月子...
雖然常常忙碌到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但要把昵昵送回花蓮的那一刻~我還是超級不想跟她分離,
昵昵在公婆身邊兩個月的日子,我沒有一刻不想她...
終於~新家忙到一段落,工作的事情也安排好了...
在六月初,我們把昵昵接回來了,開始一起生活

四個月大的昵昵,已經跟前兩個月只會哭鬧的昵昵大不同
跟她玩時~她會笑...
想睡覺時~只要哄一下 就會睡著
新生兒常常睡到一半驚嚇醒來的情況  現在沒有發生了
以前 她不是哭就是睡,現在幾乎很少亂哭
她不是愛哭包~ 真的好棒! 

回想起這五個月昵昵的成長~ 真的是越養越可愛!

DSC_0590
新生兒的昵

DSC_0812
↑1 個月的昵



DSC_0822
↑五個月的昵

短短五個月~昵昵成長好快,現在看到她新生兒的照片
不免會覺得...昵昵當時好不可愛啊
還是現在白白嫩嫩還很喜歡笑的樣子 比較可愛!!


***************

回到三人生活的這段日子...
一郎照顧她 越來越順手,
很難想像一個女兒便便就會逃開的新手爸爸~
現在已經可以獨自處理女兒的屁屁...
有時服務很周到 還會直接洗屁屁

一郎為了昵昵會去讀我買的一些育兒書籍~
他知道怎樣對她 是好的...  他就會努力實行對昵昵好的事情
昵昵有爸爸親密的照顧,真的很幸福 

DSC_0639
↑昵昵跟一郎在家的畫面~  昵昵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昵昵  :  我踢....)



DSC_0632
↑一郎偶爾會讓昵昵在床上亂抓西抓...  
    (昵昵 :  今天的玩具有 枕頭 棉被 還有布書)


DSC_0636
↑玩得很陶醉的昵昵
      
DSC_0635
↑下一刻....   噗~ 昵昵被埋起來了
    看著一郎幫昵昵拍下的蠢樣  真的好可愛啊! 
    (我是昵昵控~  怎麼樣都覺得好可愛 XD)


跟昵昵一起生活會不會辛苦呢~
坦白說   我真的很坦白的說...  我不會!!
因為每天看到一郎抱著昵昵的畫面~ 真的很美好...
加上昵昵每天都有搞笑的行徑~ 真的讓我每天都好歡樂!!

倒是一郎~  要他耐住性子  照顧這個小娃
我絕得他也很不簡單,
還好昵昵超可愛不哭鬧~也一郎讓融化了

接下來 我們就是持續三人的生活
雖然很多事情不像從前兩人這麼輕鬆自在
但有了昵昵 也豐富不少我們兩原本平淡的生活
哈~ 生了昵昵 就是要學習當爸媽
我們不想只當假日爸媽~  所以 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