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5
↑ 我是被媽咪誤以為喜歡看繪本的昵昵....

DSC_0427
↑繪本放在床頭~ 昵昵很感興趣地盯著看

 
DSC_0378
↑還會翻過身來趴著玩書

 
DSC_0448
↑媽咪說要說故事給我聽~ 結果讓我看顛倒的繪本 

DSC_0195
↑昵昵第一次看到繪本時的好奇與興奮    四肢並用來抓繪本。

其實,當昵昵約四個多月大時~她開始專注於鮮豔顏色的東西
這時我想到的...
 就是買色彩豐富的繪本給她,
還非常自己以為可以當個慈母說個床邊故事給她聽 XD


DSC_0839

↑這次亂買的繪本當中 每一本我都好喜歡~
    這一本 I love you through and through, 小男孩與小熊都超可愛的

    每當我翻著繪本~很詞窮地講著故事給昵昵聽... 
    她會專心地看著繪本中的圖案...  真的是很捧場的寶寶


DSC_0856
↑幾本硬板的書~ 可以讓她好好玩一玩   

DSC_0909

DSC_0916
↑手沒抓好的書 也可以靠腳喬一下

IMG_0001
  ↑ 手腳很靈活的昵昵 

這次買的兒童繪本,都是很簡單的文字敘述,
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愛的畫風...
本來只買了3本書給昵昵玩玩看~ 後來發現她好像很喜歡
而且我也超愛...  所以又亂找理由再敗了幾本給昵昵

雖然說~ 我知道昵昵目前可能看不懂繪本上的圖案,
但一直讓昵昵躺在床上自己玩玩具~很沒有互動感
昵昵自己玩久了~也會露出無聊的神態
藉著繪本~ 我們可以找話題跟她說說話,
我相信多跟她說話~有助於寶寶的大腦刺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