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DSC_0177.JPG
↑青山的10 mois,是三家實體店面的其中一家

 在媽媽界頗受到好品的Hoppetta小磨菇防踢被,就是他們家的產品,
 這個品牌其實比較適合0~18M的嬰幼兒,我們兩歲才來逛 實在有點慢了 呵


DSC_0305.JPG
↑在門口拍拍店內....

DSC_0307.JPG
↑店內的商品陳列並不會很多..

DSC_0308.JPG
↑寶寶的內著...  有機棉 真的很舒適

DSC_0309.JPG
↑店內的童裝  大多是舒服的大地色

 

DSC_0312.JPG
↑ 不受控的昵昵 開始東摸西摸,本來還擔心她遭店員白眼 XD
   結果店員看到昵昵靠近一面靠牆的鏡面,馬上走過來提醒"危險喔"
 

DSC_0319.JPG
↑逛了10 Mois後~  才發現昵昵的年紀已經超過店內的商品了,
 但我還是很貪心買了一件小披風,
 給昵昵穿出去玩...  還是太小件了 T_T
 接下來~我們要往另一家童裝逛逛
 

DSC_0324.JPG
↑另一家童裝店  剛好跟10 moris完全相反方向,
 我們又走回地鐵站附近 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DSC_0330.JPG
↑下一家童裝 表參道上的平價童裝motherways

DSC_0325.JPG
↑從10moris逛到這,就會明顯感受到這家童裝整個好鮮豔!!
  店內多是休閒童裝居多,也有禮服及內著等等
 

DSC_0327.JPG
↑我們家小娃到這一站~已經開始睡午覺了....  媽媽我準備掀起袖子 好好逛童裝啦!

DSC_0328.JPG
↑就如剛剛所提及的~  這家童裝感覺顏色較為鮮豔,而且主要是以休閒風為導向

DSC_0329.JPG
↑小小孩的內著、內搭褲 及睡衣等等

 這回一次逛了10 moris及motherways
 感覺motherways品質略遜不少,所以當下對motherways沒什麼好感
 但因為便宜,我還是買了4件上衣,每件價位都在990日圓
 回到台灣之後,我才發覺motherways質料其實還不錯(跟家裡的童裝比較)
 我偶爾也會上lativ買童裝(如果有特價的話 XD)
 在motherways時,我就把它當成lativ的品質...
 後來回台之後,我覺得motherways雖然是平價童裝,但質感仍比台灣品牌更好更綿
 哈哈 開始有點後悔買得不夠多了!!

 



DSC_0333.JPG
↑逛完童裝店後... 我們在表參道上的麵包咖啡店,偷閒一下!!

DSC_0336.JPG

DSC_0339.JPG
↑點了麵包搭抹茶拿鐵~  在1月的東京 這樣吃吃喝喝真的好溫暖阿!



DSC_0346.JPG
↑後來~我們又走回表參道上


DSC_0341.JPG
↑沿路的精品店

DSC_0347.JPG
↑這裡的氛圍~ 實在太貴氣了 呵呵

DSC_0348.JPG
↑最後來到表參道A1出入口 ,準備搭電車前往下一站囉


DSC_0349.JPG
↑表參道站的出入口地圖....  
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們太需要電梯來推娃娃車了,所以也提供給網友參考!!
A1出入口有電梯搭喔!!

 

 


10 mois : Hoppetta
官網 : http://www.10mois.com/
住所 :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7-23 始弘ビル1 階
青山店的營業時間 : 火-土/12:00-20:00 日祝/12:00-19:00 

10moris實體店面,全日本只有三家,分別在東京、大阪及福岡

上回去福岡時~忘記阪急百貨只營業到20:00,因此沒逛到店非常失望
這次計畫來東京,我計畫著這次一定要非逛到不可,
但在跨年期間~也是日本過年長假,這家店也休年末年始的固定幾天,
這一趟來東京7天時間,只有一天10mois有營業阿,
所以跨年期間來到這裡一定要注意開店時間阿,要不然應該會遇到它關門的窘境  囧

另外~ 其實可以利用網路購物的方式來購買Hoppetta相關商品,
Hoppetta的官方網路購買,並不提供送到飯店的服務,
所以要買hoppetta可能要透過日本的拍賣網了

我這回買了小磨菇系列的寢具,全都是在amazon.jp購買
AMAZON有部分特定商品價錢比官網還便宜一些
所以可以買便宜 還可以寄送到飯店,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Motherways
官網 :https://www.motherways.com/
住所 :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3-11 ルネ青山ビル 1 階
青山店的營業時間 : 11:00〜20:00(セール時10:00〜20:00)

Motherways的實體店面非常多,可以從官網的shop list得到資訊
http://www.motherways.com/shoplist/index.html

懶得去實體店面逛逛,那可以逛逛官網的Net shop
http://www.motherways.com/shop/enduser/shoppingindexpage/servlet/ShoppingIndexPageSrvlt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ggie
  • 好棒的分享喔~
  • 哈 給親子團一個參考啦
    ^ω^

    gafa 於 2014/05/15 22:49 回覆

  • 虛小妮
  • 你好~請問10moris可以退稅嗎?
  • 你好啊
    因為我在那消費沒有超過10000日圓,所以沒有多留意能不能退稅,
    可能要直接問店員比較清楚,
    店內有位50多稅的店員,會說一些中文也很親切喔

    gafa 於 2014/08/13 0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