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吧! ^_^
When life gives you a 100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1000 reasons to smile.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day and enjoyyyyyyyyy!!!!

2014.04.25(五)  神戶下午的天氣‧超晴!!

從北野坂走入北野異人館區,許多遊客在這裡逛逛名產店~
我們也是稍微逛了一下,
接著先上去看北野町廣場,回程再來看要買什麼半手禮。
不過這裡有些東西關西機場也買得到,
例如神戶布丁....不想提著重物旅遊,那就回程在機場買就好了。



↑從北野坂走上來後,看到沿街的"名產店",差不多就離北野町廣場(萌黄の館+風見鶏の館)不遠了




↑可愛的貓咪餅乾.... 



↑神戶布丁~  就是這個機場有賣啦!!



↑名產店裡的一角....  整個就是神戶的風格



↑我跟純都有買最高金賞的那款布丁....  我覺得不錯吃啦~  但純說 " 阿就~  布丁啊"  
    是沒有特別感啦,但也算是好吃的布丁



↑對面另一家名產店



↑我們在北野風見雞本舖買了這款帶著橙味的起司杯子蛋糕
    官網 :  http://www.kazamidori.co.jp
    大方網友也有豐富的介紹喔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29489299
    


↑這間是六甲牧場~ 有知名的霜淇淋及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太貴太大兩人吃不完,然後我跟純都很理性沒買)



↑純本來想吃抹茶口味的  竟然賣完了,所以吃巧克力牛奶綜合
    我本來也想吃啦!! 可惜大姨媽來了  囧rz
    只能以羨慕的眼神看著純吃冰解暑



↑一家可愛的吸油面紙專賣店~  招牌也好cute




↑吃完冰後~ 要爬上這個階梯,上面就是北野町廣場了



↑從這裡可以看到風見鶏の館



↑整個北野町廣場都是日本當地的學生,看起來應該是來此戶外教學的.....  



風見鶏の館
    1909年為一位德籍建築師所設計,做為當時前來日本的德國商人的住所,
    外觀紅色的磚瓦有著濃厚的歐式色彩,
    高聳的尖塔及塔頂端隨風轉向的風向雞是風見鶏の館顯著的特色。



風見鶏の館的參觀費用~ 單館是500日圓,可以買套票650日圓可參觀  風見鶏の館+黃萌の館





↑因為時間不夠用了,我們在門口拍拍照而已.... 



↑接下來再去看看萌黄の館



萌黄の館
    建於1903年的萌黄の館是過去美國總領事的住所,
    聽說走上2F可以一覽神戶港的海景。

   



一眼看去淺綠色的萌黄の館非常舒服
   



萌黄の館的參觀費用  單館是350日圓





↑我們一樣是只站在門口留影而已  哈哈....



↑接下來來到離北野町廣場不遠的地方-北野天滿神社







↑先來兩張比較正常的遊客到此一遊照







↑這兩張我拿著純的相機~  
    哈  結果我們兩的距離太遠,相機自動對焦的結果一前一後






↑北野天滿神社的御守  是我花最多錢的地方



↑日本書包御守不應該不只有這家神社有販售,
    但沿途看過來~ 我覺得北野天阪神社的小書包比較精緻
    其實只是書包外面寫的字比較多而已(有保佑交通+學業耶)   哈哈哈   (說穿了是自己愛亂買)



↑走上去逛逛吧





↑參拜神社前~ 先將手上的汙穢洗去



↑心型繪馬    (是不是可以求戀愛阿?)





↑小巧的北野天滿神社


↑神社的一隅


↑來到北野天滿神社~  其實是要用這個高度欣賞風見鶏の館



↑站在這裡也可以看看神戶及遠處的海
   據說....北野天滿神社可以繼續爬到比較高的地方,從那裡的看到的風景應該會更漂亮




↑站在這裡自拍也很棒



↑不得不說純的相機好好啊......   (相機直接修好圖了....  咦  有說這個不能說嗎?)




↑再往上爬幾個階梯~  來到賣御守的地方,
    因為御守不能拍照,只拍到了扇形籤  哈
    (那個~  我好像在這裡買了3個書包御守  一個600日圓,哈  )



↑純與北野天滿神社的鳥居


↑在北野天滿神社輕鬆逛了一圈~我們就下來找廁所了  >///<
    北野觀光案內所下面有廁所
   



↑廁所看起來相當舊了~  走的風格仍是西洋風




↑在一家名產店發現這個紀念品~  好便宜喔!!  我帶了一個地球儀回家



↑在這裡走走走逛逛~ 就花了好多時間,接下來要繞一圈往回走囉



↑我們在北野異人館區的小巷散步





↑北野的天空





↑北野沿路的小花



↑嘎嘎




↑隨走隨停的慢旅遊



↑看到什麼都可以停下腳步拍照



↑很適合純進出的小門  哈






↑隨走隨逛地來到萊茵館

   ラインの館(萊英館)是過去一位法國夫人的舊居,而館名是後來開放給大眾命名而來,
   命名者看到萊英館外表的的線條之美,因此取名ライン (Line)




萊茵館參觀無料~  所以當然要進去探探




萊茵館外面庭園的綠色楓葉



↑是小狗住的地方嗎?   好像太小了吧



↑走進萊茵館



↑玄關



↑客廳~  現在已改成讓遊客可以稍微休憩的地點

    


↑逛完萊茵館我們往下走到英國館這條路上




↑可愛的貓咪招牌



↑走在北野異人館區的街頭上









↑法蘭西館



 City loop的巴士站  在英國館附近









 沿途都可以可愛的街景可以拍








↑一家很低調色系的7-11  



↑走進7-11     一箱一箱地在賣Kose洗面乳
   



↑路過了一家  純很喜歡的側臉  哈



↑之後我們走回剛剛經過的名產店,買了一些神戶的甜點



↑回程又走回到北野坂上~

   抵達神戶後,我們一直靠雙腳來走逛北野異人館區這一帶,
   所以~  我們打算走回三宮站後,要找家蛋糕店吃吃下午茶!! 




散步路線 :
三宮站->北野坂->北野町廣場(萌黄の館+風見鶏の館)->北野天滿神社->ラインの館->英国館 ->北野坂




北野異人館
官網 : http://www.ijinkan.net/index.html
各館參觀料金表 : http://www.ijinkan.net/ticket/index.html

北野天滿神宮
官網 : http://www.kobe-kitano.net/index.html
地址 :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3丁目12





, , , , ,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ed
  • 兩個人的相機湊出來的照片果然比較完整~哈哈
  • 嗯啊~ 但是挑照片挑到眼花 哈哈.... 而且好難取捨!!

    gafa 於 2014/07/30 17:58 回覆

  • ryeko
  • 地球儀那一盒應該全部都要帶走 這樣才有一系列的收藏感覺~ 至少火車頭也要買吧~orz
  • 哈哈 為了配合你
    只好再去一次了

    gafa 於 2014/08/26 11: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