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日),我們的最後一天行程,
   臨時把行程改成來奈良看看鹿群



↑從天王寺可以搭乘JR直達奈良,因此我們直接在天王寺購買車票去奈良旅行



↑選定好購票張數後~ 在選定票價。  從天王寺到奈良為470日圓



↑最後付錢,票及找的零錢就會退出來



↑上車囉~  一開始搭乘一般列車前往奈良



↑抵達久寶寺站時,普通列車停靠在一旁等快速列車通過,
   快
速列車比較快抵達奈良,
   為了減省時間~  我們從普通列車跳上了快數列車



↑在快速列車上的我們~  吃狐狸煎餅



↑沿途的田園景色



↑一下子~ 我們就抵達奈良啦



↑抵達時間是早上10點半左右



↑從車站出來後~  我們往左手邊有屋簷的人行走道走過去



↑剛好遇到車站前的奈良市集....  市集多是小農的農產品



↑等待過馬路中




↑在等待的同時~ 發現對面的工地用白色的隔阪圍起來,隔板上有著當地著名的小鹿圖案



↑前往奈良公園中



↑這位小朋友被推著走  哈


↑奈良的自動販賣機上~  有可以愛的鹿 




↑整條街都可以發現這為吉祥物的身影





↑我帶著一隻抓著頭的小猴逛奈良  (無誤  哈哈)



↑經過了一家正在做活動的痁~  店門口排滿了好多人,門口還有味很盡責的工作人員






↑奈良的街頭上~ 有好多這種看起來很古老的房子



↑看到小孩~ 總會忍不住偷拍一下





↑越靠近奈良公園的地方~  街上的商店也越多



來買中谷堂好吃的餅



類似麻糬的餅餅都是兩位師傅默契很好地一敲一翻動所搗出來的





吃著還有溫度的中谷堂好滿足



↑我們邊走邊吃繼續前往奈良公園



↑一家店家的櫥窗  裡面好多各式各樣的貓咪喔



↑走進公園~  開始感受綠色的奈良吧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注意圖示



↑今天奈良給我們的好天氣....



↑沿途要小心鹿突然跑到馬路上



↑看到鳥居~  離鹿群也越來越近了





↑等著過馬路吧



↑鳥居前




↑哈~  才走超過鳥居~ 就先跑來找廁所,這裡的廁所外面有各木製欄杆,
   我想應該是防止鹿直接進來吧




↑今天的奈良公園~  好多人啊



↑公園裡賣鹿餅的小攤



↑我承認~  我並沒有不害怕鹿   哈哈  所以要保持距離



↑休閒的假日~  這裡好多親子一同前來看鹿



↑被鹿嚇著跑的小男孩




↑有人悠閒地做在樹蔭下~  哈  但那隻鹿就想試探一下有沒有食物



↑對於奈良鹿完全無障礙的純純



↑純一直用什麼都沒有的手來騙鹿靠近啦  



↑日本人稍微停下腳步~  鹿群就會來試探一下  哈



↑也有吃完鹿餅~  還不斷追隨的鹿群



↑鹿 :  我可愛嗎?
    哈   這腳也太細了吧




↑一直被聞的嘎


↑哈哈 我的包包裡真的沒有食物



↑鹿 : 有東西吃嗎 ?  (聞)


↑戳戳









↑在奈良玩耍的我們





↑為了繼續趕時間~  所以我們只稍微逛一下就回程



↑又來到了商店街一帶



↑喬巴棉花糖



↑回程經過商店街~  忍不住再買一個零食



↑拿到手的時候~ 還是溫熱的



↑我吃有漢字"梅"開頭的,外面沾了好多糖~  超滿足!!  哈  太愛吃甜



↑回去搭車前~ 一定要再來買這款名產  呼吸巧克力,我個人超愛!!



↑又經過一家水果行~ 看到大顆草莓,
   腦波超弱的我們~  又買了



↑繼續往JR車站前進中,馬路上剛好看到兩位機車騎士都用牽著走...  
   哈  可能這條路上不可以騎機車吧





↑回到JR奈良站了







↑回程跟這位我覺得很怪的吉祥物合影....  哈



↑搭車前~ 我們跑來廁所洗草莓



↑純洗好的草莓~ 好讓我們上車吃個痛快  ^_^



↑  回台灣前~  先跟奈良掰掰




↑在月台上等車回到天王寺



↑上車吃草莓  

    看著手機上的昵昵~  差不多該回家抱女兒了
    雖然一郎說,我不在這幾天~ 昵昵從沒有吵著要找我  (存在感這麼低?)
    哈~  可是好想家囉


奈良
交通: 我們於天王寺站搭乘JR電車前往奈良
票價: 470日圓



從JR奈良站走道鹿群那,其實有段距離
    圖中左下角粉紅色那塊是JR奈良站,沿著不太清楚的紅色虛點往右邊延伸到照片的右半部,
    右邊黃綠色的區塊再往右邊下去是往春日大社的方向,看鹿群的位置也在那一帶裡面。
    這次步行這段路的經驗是~ 什麼都不逛應該也要花上10~15分鐘的腳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