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搬了新家之後,
由於電視沒有第四台,
結果LCD擺在客廳變成了裝飾物,
偶爾星期六假日才會打開來看看節目,
(其實是假日的三台才有節目好看)
今天心血來潮地把筆電接上螢幕,
來看部日劇吧!!

之前在看網路電視的時候,
就發現~ 山下智久又有新劇了,
至從看了求婚大作戰之後,
關於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的日劇都會特別留意,
也就是認識他們之後我才回去看看他們之前的日劇,
例如大家頗為好評的改造野豬妹,
我也覺得還不錯輕鬆的,
哈 另外也因此多加看了龜梨和也的日劇。

今天我看了第一集
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主演的零秒出手,
好看啊!!

DSC_0557.JPG

山下智久演一位籃球球員,
北川景子演一位小提琴手,
我喜歡女主角的氣質,(豬頭也直說她漂亮 o_O)
另外她在戲裡頭的個性自然開朗,
我想這應該也會是一部好日劇吧!

另外發現配角相武紗季好面熟ㄚ
原來她是絕對達令的女主角,
我覺得她也蠻漂亮的,演出一位表裏不一的女生。

看來~我又有新的重心了,
電視也可以暫時擺脫當裝飾品了。

以下是
Buzzer Beat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MV




超好看的零秒出手精彩片段
http://cutegafa.pixnet.net/blog/post/2507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