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回花蓮一趟,公司忙碌持續了兩個月,
這些日子以來,工作壓力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總之就天天ON CALL,
這樣子的日子,我始終無法放下工作 ,安心回家好好休閒,
還好這段時間已經過去了,暫時可以不用被ON CALL  ^____^

1220 一早起床,豬頭約我去鯉魚潭走走,
但是一回家 還是老是跟男友往外跑,老媽應該會吃醋吧
不過 她好像已經 習慣了,但我還是乖乖在家裡當個好女兒

下午跟著豬頭一起在花蓮亂亂逛
每次回花蓮我們都會去七星潭走走

DSC_0039.JPG

哈 當天天氣超好
雖然已經是12月了 但花蓮一點冬天的氣息都沒有
陽光很溫暖 空氣很清晰 一整個就是舒適

  DSC_0064.JPG

當天是假日 但七星潭沒有湧入太多的外來客,這才是我所熟析的花蓮咩

DSC_0041.JPG

每次來到七星潭 都有許多感觸 有著許多的回憶
以前住在北埔時 媽媽常帶我到這裡看海 吹風
哈 這石頭也令我想起小時候呆呆的行為
大約是我五歲左右吧 媽媽一個人為了幫我慶生
把我的表兄弟姐妹都帶來家裡來玩 於是就去了七星潭玩水
我記得當時有個表哥手受傷 不能玩水 在岸邊撿石頭
我靠過去跟他一起玩石頭
他說 這石頭很好吃唷
我傻傻就舔了幾下  嗯 鹹鹹的

DSC_0093.JPG

其實七星潭的規劃 一直都在改變  以前的停車場 一直廢棄了 再重蓋一個
哈 我不太懂 花蓮這麼美 為什麼不好好花心思規劃這裡觀光呢
動不動就把公園蓋好又廢棄 然後再花更多的錢 整修
七星潭是這樣 北濱公園也是這樣
DSC_0004.JPG

踏上故鄉的土地 豬頭相當開心呢 :P
DSC_0005.JPG

七星潭很久之前就有規劃腳踏車步到 只是以前不是柏油路
這次回來 發先它整修成柏油路了
只可惜 沒有太多單車客造訪
DSC_0017.JPG

哈  七星潭 是我舒壓的好地方喔
想必 應該是我們花蓮人共同充滿回憶的好地方
DSC_0020.JPG


DSC_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