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ㄧ天假日被公司ON CALL回去處理公事,
約莫花了四小時多的時間,
讓我連午餐時間都錯過了,
邊餓著肚子工作  脾氣總是會特別大,
也苦了要等我吃飯的豬頭,
待公司事情處理完之後  大約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好在當時公司還有加班薪  不然回公司做義工應該很悶

處理完公事後~就莫名想要花大錢大吃一頓~
剛好租屋的隔壁兩接新開了一家日式豬排店 "樹太老"
位於金山六街....
本來在新竹市北大路就有一家店,這家店似乎是從台中源起的,
哈 哪裡出來的其實也不太重要
好吃就好  管他那麼多幹麻~

以下我跟豬頭一起去吃金山六街的樹太老

 

 

DSC_0400.JPG 
↑ 日式甜醬油  如果吃原味豬排 要磨芝麻時 應該才會用到這個醬

DSC_0409.JPG
↑ 日式 七味粉 
     (這東西我在日本吃的時候 覺得超好吃的,
      在超市買了一罐帶回台灣,結果好像沒有很搭台灣的食物)

 DSC_0419.JPG
↑ 基本的用餐環境
     金山六街的這家店   
座位並不是很多唷
DSC_0422.JPG 
↑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   一點點的咖哩醬
     高麗菜 + 小菜 無限供應

DSC_0423.JPG 
↑ ZOOM IN 豬排

 DSC_0428.JPG
↑  厚實的豬排  的確很美味

 DSC_0431.JPG
↑ 超好吃的越光米飯  也是無限供應

DSC_0433.JPG 
↑ 豬頭點的豬排丼飯

DSC_0434.JPG 
↑ 基本上一個組合的套餐就如桌上所示
     飯+湯+小菜+主菜+綠茶

DSC_0436.JPG  
↑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黑糖麻糬可以選擇
     不難吃  但也沒有什麼可以驚訝的

哈~ 整體來說 樹太老的豬排的確很好吃
不過100多元的價位  不太適合常常吃
所以 就當作吃過就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