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Michael Jackson..一位偉大卻被誤解最深的藝人

希望這些誤解以及汙滅
都可以在他安息之後能夠被所有知道他的人所了解
下面網友blog
可以了解到Michael受到太多的誤解.......

http://www.wretch.cc/blog/cartoonssell/18494431

==============================================
MJ驟逝是最近令人遺憾的新聞~
雖然我不是他死忠的歌迷
但得知消息的那瞬間,也是滿腦的震驚,
先前還聽豬頭說 Michael要連開好幾十場的演唱會,
當時我只淡淡的覺得~ 喔!
  

當年Michael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回憶,
我還記得~不過年紀小的我,
只能從電視新聞中感受他當年的丰采,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台灣小的可憐~
很多巨星是不會特地來到這塊小地方繞繞,
但King of POP卻曾經來過......

還有小時候,他廣告的那台攜帶型VCD播放器,
是我曾經吵著要的電器,
不過沒有到手,所以就把這回憶淡忘了.....

總之從前對於Michael 的回憶....
總是電視報導的那些....  漂白 整形 戀童...
直到先前~Michael被判無罪,並且去了解這些官司的所有疑點

才突然覺得,那些壞人的所作所為好可惡,
竟然為了金錢而泯滅人性的去污衊一個好人
讓曾經是那麼閃耀的一顆星漸漸暗然.......

這幾年沒有在舞台上表演的Michael,
出現在公開場合都是為了公益,
媒體覺得沒題材,也就不想報導~
因此也鮮少人知道
MJ是史上藝人捐款助慈善機構最多的金氏紀錄保持人
Michael他是多麼用心的在付出 
不曾了解他的人.... 真的很容易就從媒體的報導中誤解他
即使如此
但Michael依舊做公益不留餘力,
聽他的音樂也可以感受到
他真的是個愛好和平又溫柔
 
還有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愛的一個人

悲哀的是 雖然是世人將Michael冠上KING OF POP的頭銜,
但卻總是有太多的負面新聞來攻擊他
漂白......大概是上帝對他開的最大玩笑,
他永遠都覺得自己是黑人~
他變白了,不是他不想當黑人,而是他生病了...
白癜風  讓他背上被棄黑人的罪名,
生病了,沒有同情就算了,卻還不停以漂白誤解世人對他的印象。
如果真有漂白的技術...這醫生還真不愛錢...全世界只告訴一個人這方法...orz

1309639063.jpg

   

Michael 走的好突然....
我有許多感觸,
雖然說....我不是歌迷
他的貢獻與成功,大家有目共睹~
相信沒有人可以贏過他了~
而他的紀錄... 也將成為永恆,
永遠在一個無人可及的位置上,
讓人無限敬佩的 --- 流行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

對於MJ過世
有個感觸.....就是 習慣,是很可怕的事情
就像 偉大KingOfPop還在世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忽略他的貢獻以及特別
直到過世之後
才開始從網友以及他身前的音樂以及mv去感受他的魅力

所以我們週遭的所有人事物
會不會現在看來沒什麼

但卻就是那讓人忘了去珍惜身邊美好的事物呢,
因此~
千萬不要輕易忽略了身邊的平凡,
平凡一旦消失了,你就會發現它其實不平凡,
但那時候 它就很難找回來了。 

 

Michael...
Thanks and Rest in peace...
You will be missed forever and ever...
                           

1309639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