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JPG
我們的喜餅... 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吧
小時候看到伊莎貝爾的廣告 一定對"我們結婚吧"這句話很有印象
沒想到我那麼快就長大了
而且...我們的喜餅 就是選擇了伊莎貝爾

IMG_0076.JPG
↑我們七月的時候才開始去逛喜餅
當時進伊莎貝爾前 本來不太抱任何期待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門市的服務態度評語都不是太好
但我今天要平反一下...
伊莎貝爾是我處理婚事當中 感覺最愉快的廠商

當天一進門... 是一位感覺酷酷的門市服務我們
我們當天一坐下來  茶跟試吃餅乾都不會少
門市開始拿著一本DM 在每個產品上面寫下滿百盒的價錢
也沒有多招呼我們幾句...直到他寫完所有價位~
後來 才開始慢慢介紹我們感興趣的產品

之後...門市也知道 我們這回來只是參考而已
他也沒多說要不要訂購的話   或者強迫你現在決定
接著馬上就說我等下拿試吃給你們  你們回去參考看看
呼~這種做生意手法 實在是令我滿意的乾脆 而且完全也不會有壓力
上面的圖就是我們當初拿到伊莎貝爾的試吃包

DSC_0240.JPG
↑那天去完伊莎貝爾之後... 我在家裡考慮了好久
因為我一開始想要買的是禮坊,自己第一次吃禮坊的餅乾就覺得還不錯
但是逛了喜餅店之後~好喜歡金格的幸福小築
最後...我拿著眾多家的餅乾開始比較口味~ 沒想到伊莎貝爾大勝
所以最後... 我決定選擇依莎貝爾

要去伊莎貝爾下定前
我上網看了一下網友在別家伊莎貝爾拿到的贈品
把我覺得不錯實用的東西全部抄下來
接著就直接去跟門市訂購喜餅與談條件
這回我門去 依舊是找我覺得很棒的門市
一坐下來... 跟他說我們要訂購的數量
接著看門市打算怎麼計算我們的單價及送什麼東西給我們
哈...當然初步談的東西都很普通...而且價格也不漂亮
我馬上拿起我在網路上抄下的資訊及贈品
一一問她~ 別人有 為什麼我沒有
哈哈 她整個無法招架......
雖然一開始他表現的好像頗有難處達成我的要求
最後 她還是妥協了... 這過程沒有掙扎很久~
算是很順利的談好漂亮的價錢 及拿到我要的贈品 


 DSC_0058.JPG
↑我前前後後去伊莎貝爾補訂了兩次盒數
最後送到家裡的喜餅... 總共有21箱
哈 真是累壞了我媽跟管理員了

說到那麼多貨品 我將他們全部寄送到花蓮
之前去別家喜餅店談的時候... 有的竟然說運費要自付
我訂了21箱的商品 伊莎貝爾也沒說要我付運費阿
所以這一點對我來說 還真不錯


DSC_0059.JPG
↑ 拿到的贈品糖果8包
起初門是要送我八包糖果 我還不想要... 因為不喜歡吃糖果
門市提醒我 要包送客喜糖的 一定要多一點糖果 我才勉為其難的接送這個贈品
最後~ 我請王SA他們幫我處理送客喜糖 才發現...8包真的不夠用
後... 早知道我應該多A幾包

 DSC_0060.JPG
↑ 蛋糕造型的喜糖盒
哈哈~ 這也是硬A的...  不知道王SA他們處理的怎樣了

DSC_0063.JPG
↑ 粉紅色的喜糖盒+桃紅色的心型 還真可愛~
另外還有普通的玫瑰糖盒200個

DSC_0065.JPG
↑ 禮香炮燭+四色糖 兩組
一旁還有贈送的迷你可露妮
哈哈 我實在太喜歡我的喜餅造型  方方正正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
所以為了留給自己留念 所以我還要了迷你造型的可露妮
可惜 我只要到1盒 (網友可以要到6盒 實在太強了)

DSC_0233.JPG
↑茶杯組 *2組
另外還有茶盤 也是兩組   是金屬製品~不是木製的

DSC_0255.JPG
↑ 茶杯的樣子~ 頗為普通
不過這種東西 還是能跟門市爭取就爭取...  少花一點錢 都是節省啦

DSC_0284.JPG
↑喜餅小卡~ 送喜餅應該要知道新人名字吧


DSC_0303.JPG
↑ 我們的喜餅 - 可露妮

DSC_0312.JPG 
↑喜餅側面

DSC_0023.JPG
↑講完了喜餅... 最後要說的是喜餅卡
因為我們打算宴客當天發喜餅
但是擔心賓客搞不清楚自己能不能拿喜餅
所以我另外做了一個小東西 就是喜餅卡
大小就跟名片一樣....

有收到喜帖的各位 一定都有收到喜餅卡~
如果沒有收到... 哈哈 一定是我們粗心啦 記得來索取吧

DSC_0040.JPG
↑ 我們的喜餅卡
正面是我們最喜歡的照片 
照片下面有寫著 "甜蜜喜餅索取卡" 輸出之後才發現字有夠小的 囧
哈哈 我們這年紀的好朋友們 應該都還沒有老花吧
所以應該看的出來這是喜餅卡... 要記得帶來換喜餅喔

背面是我們倆的英文名字MARK...
好啦 我知道有人看不出來 一個心型還長腳 就是gR啦 (gafa & Ryeko)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拿著喜餅卡換喜餅時 可以在這個背面留話給我們
這樣我們回收這個卡片的同時 也有另一個意義存在
所以... 一定要把留話給我們喔

嗯... 說了一堆,簡而言之就是.....
希望收到我們準備的喜餅 也能讓你們同時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