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 與老媽臭弟有約

趁著51勞動節的連假,隻身在外地工作的勞工我~特地回花蓮,
跟老媽先慶祝一下母親節,
我媽常常覺得她生了一個龜毛女,每次回家都回嫌我太管她,
哈哈 其實面對外人,別人做什麼我都不會愛管閒事,
唯獨對媽媽和弟弟,總是要求特別多,
例如~
弟弟要多用功唸書,不要老是上網打電動,不行看一整天的電視。
老媽要低油低鈉的飲食,家裡不要總是亂糟糟的,
地板要常常擦,衣服洗了要趕快晾,
平常在花蓮不要趴趴走,重點是要開源節流,不然我賺的錢也不夠用啊!
我自己都覺得我對她們的要求都還好呀,但卻常常被我媽唸龜毛。
囧rz 這樣子也算龜毛喔!!

哈 雖然我媽對我的評價是如此,但在外她總以我為榮,
聽到別人誇她女兒漂亮,她就會快樂的飛上天,
但別人接的又說,你當初是不是抱錯小孩了,她就會暗罵"有差很多嗎"
現在開始工作的我,只能在特別的日子,表達我小小的誠意,
感謝她.....  對我這輩子的付出與辛苦,
我能努力的,也就是多分擔她的辛苦。

今天特例,帶著老媽去吃石屋燒肉,因為上次老媽對它的評價頗高,
所以這次就再去品嘗一次囉!
不過基於健康考量,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吃一堆燒烤的肉,
所以今天真的是特例。

DSC_0967.JPG
↑ ga@石屋燒肉火鍋 
    假日價位379吃到飽+10%,店內採單點服務
    服務生的服務都還OK!

DSC_0966.JPG
↑ 店內靠窗的座位

 DSC_0954.JPG
↑ 收銀櫃檯 & 小自助吧 (有小瓶罐狀汽水、冰淇淋、綠茶、冰咖啡、吐司、醬料)

DSC_0955.JPG 
↑ 就座後,服務員馬上送上炭考木炭

DSC_0949.JPG
↑ 前菜水果沙拉 (普普通通)

DSC_0960.JPG
↑ 烤肉吧!

DSC_0964.JPG
↑ 除了燒烤,還有火鍋唷! 菜單上也有一些火鍋料可以點選,
    但相較於燒烤物,稍嫌遜色。

DSC_0956.JPG 
↑ 牛五花

DSC_0957.JPG 
↑ 各式烤物
     青菜 - 馬鈴薯  青椒  香菇  洋蔥
     海鮮 - 蛤嘛 花枝 油魚 味增鯛魚 蝦 魚下巴 

  DSC_0965.JPG  
↑ 肉類 - 咖哩雞柳 香腸 味增大腸 

DSC_0971.JPG
↑ 年糕 - 唯一比較吸引我的東西

DSC_0972.JPG
↑ 先丟下去烤  不時記得翻面,等稍微澎的時候,就會比較不黏網了

DSC_0969.JPG 
↑ 哈 不怎麼樣的成品,不過沾了果糖+花生粉超美味

 

 

今天花蓮石屋享受美食與悠閒的中下午,
希望老媽年年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