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剩下最後一個多小時~
我們今天哪都不去 在家跨年吧!
外頭天氣冷颼颼....
在家裡吃火鍋讓身體暖呼呼吧!! 


DSC_0703.JPG
今日主角- 南瓜牛奶鍋
超好用的幫手~飛利浦電晶爐...

 DSC_0718.JPG
今天自己瞎搞湯底~
用奶油把洋蔥爆香之後  就把一點點的薑蒜、紅蘿蔔、南瓜全都丟下去滾
一旁蒸熟的南瓜+林鳳營牛奶打汁成南瓜牛奶
最後將滾出蔬菜甜味的湯底搭上南瓜牛奶
就變成美味的南瓜牛奶鍋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肉~ 所以就沒準備雞肉或排骨來燉湯了
不過這樣煮出來的湯底很清爽~ 哈


DSC_0722.JPG
最後把青花菜、甜椒、香菇、高麗菜、洋蔥、日式茼蒿一起丟下鍋
不怕老肉的口感的雞肉、蛋餃、燕餃也一起下去團員吧

小悶了幾分鐘後~ 開動!!
一旁準備了豬肉涮涮涮...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 我跟豬頭都沒在外面去吃火鍋囉
一來發現外面吃到飽的衛生品質實在令人咋舌
二來想吃到好湯頭的火鍋可能要花很多錢
所以乾脆自己來個健康煮吧
今天得菜色大多都是我跟豬頭喜歡吃的蔬菜
所以就算吃飽飽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 

哈 現在還在2009年當中
希望新的一年
豬頭的夢想趕快實現
他每天都很努力朝著這個夢想前進
但是中間過程他常常嘆氣~
或許每件事情本來就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他已經撐過那一陣子低潮期(他自以為的低潮)
未來~ 會漸入佳境!
哈 我期待著~ 有一天他可以好好的彈一首歌吧!

自於我自己~
我也沒有什麼偉大的期許~
因為我對於自己所能得到的一切都很滿足
希望自己的生活繼續像現在一樣穩定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就不會浪費時間啦

最後還是期許自己不要再發懶了
因為聽聽豬頭的話 跟他一起運動
不然~怎麼會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有活力的到處旅行呢

哈 希望每一個也能忘記今年所遇到的不愉快
向前看,希望就在前方囉!

2010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