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我回了花蓮一趟...
一來是要忙自己婚事
二來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99.08.06 晚上抵達花蓮車站~
手拿的好多袋東西
走往後站的方向...
善良的王小花總不會拒絕接送我的邀約~
妳真好...

接著... 搭上車後~ 小芬也在
我們一同前往後站新開的荒野家...
準備在那裡敘敘舊
那天的晚餐 有小芬,小龜,乃瑜, 小中中~還有傻呼呼的sasa...
最近大家的口頭禪 不知道為什麼 都變成"奇普人"
以前學生的時候 大家怎麼都不喊窮
反而開始工作後 一直喊自己很奇普 XD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去七里香耗時間...
等待figi下班...
DSC_0283.JPG
↑ 她就是好久不見的小中中   側面是美女 (但一講話就破功)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唸同一所高中~ 當了兩年的同班同學,還是好朋友呢~
     你說這麼妙的緣分 怎能不說巧呢!
     至從我研究所畢業離開台北後~就沒再遇上慧中
     我們雖然同日生...同是處女座 但是個性還是差很大!!
    


DSC_0287.JPG
↑ 這張朦朧比較美啦

DSC_0274.JPG
↑長大了... 感覺大家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硬要說的改變~ 應該是... 有女人味囉!


那晚之後~就跟慧中道別啦...
因為她要去國外不能參加我的大喜事啦 (哭)

99.08.14 回花蓮後的下一週
我去趟台南... 這一夜我住在潘潘家
跟好久不見的潘潘 阿觀敘舊

隔天早上九點... 我們一起吃完早餐 (潘潘吃兩次喔)
就一起在台南閒逛
一直到了中午~ 小紫開始哭餓...
於是我們去了運河附近的咖啡店吃中餐
DSC_0346.JPG
↑ 小紫吃著麵  一直等待著我拿相機拍她
     但是我沒有很想拍耶...



DSC_0349.JPG
↑ 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愛搶戲的小紫 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DSC_0333.JPG
↑ 店裡的食物沒有什麼特別~倒是小蜜蜂很可愛
     哈... 謝謝阿觀與潘潘的陪伴~

 

  

哈囉~你好嗎 
希望我的朋友每天都可以拋開煩惱~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