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來補充一下關於我們進場所挑選的音樂
我跟一郎一人負責一次的進場~
總共兩個....

首先是第一次進場
1244355254.jpg 
第一次進場~ 我跟一郎分別邀請的六個伴郎及六個伴娘
我自己的伴娘都是超好的姐妹掏...
兩位表姊表妹
兩位高中時期的好友
兩位大學時期的好友
婚禮當天看到她們為我的婚禮打扮得超正~真的好開心啊!
當然~邀請那麼多人來參予我們的婚禮... 我們所準備的音樂也是要精心安排啦


第一次進場的音樂是組曲~
我分別挑選了我好愛的六首歌... 來分別讓我們的伴郎伴娘群們一一入場
而在我們進場的時候選擇了另一首音樂


↑ 六首組曲...我自己亂剪的 哈

第一首 暉星-LOVE SEAT(휘성)
這首韓語歌是因為帥大叔蘇志燮拍的MV才認識
第二首
Mandy Moore -I Wanna Be With You ,是首柔柔甜美的歌
第三首 Cardigans-lovefool,小時候愛看Leo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首歌就是從那時認識的
第四首 黎恩萊姆斯-I need you,凱吉的空中監獄片中曲~ 小時候超愛凱吉的!
第五首 伊藤由奈
-Endless story,我在NANA風流行很久以後看到這部電影~我也超愛的!
第六首 CHAGE AND ASKA -
SAY YES,只要是老人誰沒聽過say yes!

我們進場的歌曲就在第六首之接著撥放~
這首歌的取名為"希望"
其實是求婚大作戰原聲帶當中的歌曲...
我放棄老掉牙的The Wedding March,改選用這首溫馨與典雅兼具的"希望"
這首歌真的很舒服~
本來進場的音樂 我也考慮用一青窈的"花
水木",但實在是節奏太慢啦
不過 花水木真的好好聽啊~

第一次進場音樂未用版

↑這個未使用版 純粹是我們自HIGIH用的... 因為曲目銜接起來很不搭
為什麼自HIGIH呢? 因為全是我跟一郎自己很愛卻不見得適合用在婚禮上的歌曲~

序曲 - Yoshiki - Say anything (EM II版~ 走的就是華麗風)
第一首- 灌籃高手 - 好想大聲叫喜歡你 (一郎喜愛的漫畫~ 所以是讓他憶起小時候的回憶)
第二首- 又是 黎恩萊姆斯-I need you
第三首- Scorpions-Still loving you (這首歌超讚的~我都瘋狂的愛聽)
第四首-依舊是伊藤由奈
-Endless story
第五首-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我跟一郎都很喜歡的歌曲)
第六首-X Japan saything...我們兩個超愛X,但婚禮的歌曲卻沒辦法將X歌搭配的很好~
所以這個未使用的版本 最後是被出局了....


 
第二次進場
1244355279.jpg
第二次進場我們走的輕鬆活潑風~ 要準備發棉花糖當然是活潑就好囉...


這一部分的歌曲 交給一郎來決定~
Cinderella - Gypsy Road 



↑ 一郎選擇了Cinderella - Gypsy Road
這首歌曲輕快~ 很適合我們第二次進場的感覺
其實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
一郎某天看到PTT的METAL版~ 有鄉民也愛rock音樂~
但自己的婚禮上完全沒辦法把平常愛聽的音樂拿出來撥
(哈~可能是另一伴無法接受一些搖滾樂吧...)
另一位鄉民則提到~他用了
Cinderella - Gypsy Road ~ 感覺很棒
所以一郎才想到Cinderella...  這團主唱的歌聲超特別~
歌曲的節奏應該可以帶給大家活潑的感覺!

我覺得要播放一些特別的音樂~必須要搭配會場的設備~
好在我們的場地所使用的音響BOSS~
個人覺得還不賴...
其他設備不說~ 就音響設備 我們都算滿意,
這樣才能好好表達我們對音樂的用心啊


連結去看看進場畫面搭上進場歌曲的Live
http://cutegafa.pixnet.net/blog/post/27344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