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又要繼續對我們的婚禮碎碎念了
沒辦法 誰叫我平常好宅都在忙婚事
連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了...
連今年生日都被一郎賴皮賴掉了
可見我多麼的忙啊 竟然一點都不會哎哎叫~

其實... 我跟一郎一直在想如何讓婚禮有別於一般
但是~我們兩個平常下班後~
通常累到沒有什麼時間去準備這些事情
都只能應用週休二日的時間...
前一陣子 由於工作繁忙~有時假日也被工作纏身
所以~我最後是將影片製作的重責大任交給一郎啦

一開始...我對他還沒什麼信心~
他雖然唸電機系 但在我心中他是電腦白痴
而且不用擔心他去女生宿舍幫別人修電腦
哈哈.. 因為電腦被他碰到 絕對只有壞消息 XD
所以 關於一些照片多媒體的東西 我相信他也是什麼都不懂...
不過~ 勤能補拙
一郎呆呆地去找尋網友推薦的軟體
在達人的部落格上,從基本的操作開始一一學習...
(一郎厲害的地方就是... 很簡單的步驟也不會想偷懶跳過)
最後他果然交出我還蠻滿意的成品

在影片製作過程中 大都是一郎獨立完成,
其實這樣也有個優點,避免兩個人討論的當下意見相歧 產生爭吵~
所以我們的婚禮準備過程中... 好像都沒大吵一架
應該跟其他新人很不一樣 哈哈

接下來~就來提我們婚禮當做所播放的影片吧
也讓一些當天無法前來的朋友感受一下~我們用心的準備 ^^

第一支-在我們進場前播放的影片

↑這個影片其實講得不完全是真實的事情
哈~搞得我媽媽還一直問我 一郎真的覺得你0缺點啊?
我們製作這一支~純粹是想玩一點輕鬆的感覺...
只是~我跟一郎到最後都覺得 哦~這樣賓客看了會知道笑點在哪嗎?
哈哈 反正我們又不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演員... 大家輕鬆看待吧~
音樂是我們最愛的X JAPAN 團長YOSHIKI所製作的歌曲~ I will be your love

 

 

第二支-Gafa & Ryeko 的成長

↑從小到大的成長好像變得是婚禮必備的東西
雖然我們都不太想讓大家看到過去不舒服的照片~
哈... 但還是拿出來 博君一笑吧

這支影片是我做的... 因為大師一郎說他沒梗了...
音樂是搭配我喜歡的求婚大作戰片尾曲 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看著照片... 感受到我們慢慢的成長
轉眼間 已經到適婚年齡了.....
對於我們的父母來說 我們應該在她們心中永遠的長不大吧

 
第三支-Gafa & Ryeko 的小小戀曲 @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 專題播放我們的戀情發展~ 小田和正 的こころ

這部片由我來想故事的主軸... 畫面的呈現就交給一郎了
其實我們兩一開始都好懊惱~
怎麼把我們交往的照片塞進一首歌的時間
另一方面,要顧及各位被我們閃很久的朋友們...
哈~如果一直甜的要死 應該很令人反胃
所以我們捨棄了好多自以為精選的照片

簡單挑了各時期我們相處的照片...
沒有美術天份的我 還用最簡單的小畫家隨便畫了插畫(那稱得上是畫嗎?!)
然後再一一呈現從認識到交往~還有分隔兩地的過程...
最後習性不同的兩人 經過時間的洗禮 漸漸變得"臭"味相投~ 哈

某天我假日值班下班後~看到了一郎的成品 (驚)
影片中的故事 是我編的
影片中的照片 是我挑的
對這一切再熟析不過的我 竟然看到影片就哭了...
在我照片停頓的那一刻 似乎真的感受到一郎的告白
看到影片中的字幕... 我彷彿真的是一郎的公主 

我們兩個交往過程中 當然就如一般情侶有大吵有小鬧脾氣
但我們兩個從沒因為小事鬧到不可開交
交往時間越久 我們的感情不淡 反而越珍惜這份感情
所以~我們以後當然要"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IMG_0166.JPG
↑ 一郎求婚當天~

小小戀曲的後半段~是一郎沒告訴我的壓軸...
他在心中已經想了好久 要辦求婚的畫面搭進去
歌曲的部份 他用了我喜愛的always... 
當鼓打得正高昂的時候~正是一郎下跪求婚的時候
哈... 這時候感覺到 一郎真的很用心耶... (我都快不認識他了)

(感謝一郎拜託了大學室友來幫忙錄影
 
雖然場地燈光相當"浪漫" ,
有著昏暗的影片紀錄~
我跟一郎當天的感覺  我們還是可以記憶猶新的...)


第四支-我們要對父母表達感恩之意

↑阿母~ 多謝哩嘎挖生做加水~~~  XD (歌曲 江蕙 - 炮仔聲)

我們另一個頭痛的挑戰 就是想讓婚禮的主角不只是我們而已...
我們的家長當然也是我們所重視的

從花蓮 偷偷拿了家裡的舊照片...
還不能漏出風聲說要做感謝影片 (自以為神秘的小孩 哈哈)
照片得手後... 那麼編劇呢? 影片要怎麼播放才有fu咧

一郎先完成了自己父母的那一段...
我看了又掉淚了 (哎 淚腺發達真的好惱人)
一方面感動著一郎所編輯的字幕
一方面開始不知道怎麼編輯自己的母親
好在... 我煩惱的部份 都讓一郎幫我完成了...
看完自己的部份 吼~哭的更慘了...
這影片我在家裡已經訓練到沒感覺了
沒想到婚禮當天... 還是沒辦法

DSC_2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