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4

最近才感覺到冬天來了~家裡還蓋著涼被,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太忙碌了~忙到家裡都還沒有換季
最近才忙完把衣櫥的衣服換成冬天的季節~
我自己的待產包都無瑕準備…  >_<

寒流來襲~加上狂風吹拂(新竹的風真的是超級大~)
讓我這個孕婦有很好的藉口不用出外散步運動,
幾天前~我還覺得自己行動自如,常常是健步如飛都穿梭在公司中,
但這一兩天~我突然感覺到肚子有點沉重,

尤其是每天起床的片刻
每次要坐起身~就要先緩緩的側躺,然後再用雙手把身體撐起,
下床要行走前~還得等一下,因為要讓雙腳準備好支撐好重的體重
昵昵的份量~也反應在產檢的結果中~
30~34週的昵昵成長的很快,

現在我的肚子 已經大到讓我看不到肚皮下緣
某天無聊拿著鏡子檢查自己的肚皮
媽呀!! 一直處於自我觀感良好的我突然發現恐怖的線條
因為我媽媽驕傲的跟我說~ 我沒有妊娠紋,
不愛塗塗抹抹的我~就更加有信心
以為自己不會有線條出現
結果 好像中標了!!
可惡~ 害我趕緊開始保養我的肚皮。

34週昵昵體重2393g



*****************
34-36

自從看到肚皮開始有變化了~我一直有點憂鬱
真的很擔心我的肚皮沒辦法承受昵昵這段時期的快速成長
趕緊乖乖去mamaway買托腹帶,買了之後~實在是用不習慣,
因為多少會有點擔心肚皮中的昵昵會不會不舒服
所以要起身走動的時候,我才會把托腹帶穿上身...

肚皮開始有一些小紋路,之前聽過來人說會癢癢的~
我倒是覺得有點皮膚被拉扯的疼痛... 
雖然心情因為這樣多少有點低落~
但後來也安慰自己,還好我不會肚皮癢...
沒想到這種自我安慰才沒多久~肚皮癢也找上我了

說來說去~應該也是自己手賤
肚皮癢的位置都不在小紋路的地方,本來肚皮癢還不太嚴重
但只要稍微一抓~  就會變得超級癢
因為知道了這種抓癮...  我就不敢碰肚子

以前睡覺前~都會對肚皮摸摸按摩... 感受昵昵在幹麻
現在我摸肚皮~就感覺好像有點癢...
所以我只能冷落昵昵不摸她了

昨天去產檢了~ 請醫生看看我的肚皮...
雖然我不敢抓肚皮~但肚皮上還是惡化長了一些疹子
醫生說可能是寶寶的胎毒造成紅疹子
她開給我了金貝比止癢,我用了幾次~感覺沒什麼用處
最好的止癢方法就是完全不能碰肚子...


IMG_0001.JPG
我的肚皮只能靠這兩瓶來拯救了
現在~只希望我能把昵昵生的健健康康了~

36週昵昵體重2688g


後記 :
上週末去幫昵昵敗了寢具組
幫昵昵買東西~可以忘卻一些煩惱也不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